與我親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搬了新家,

來過的朋友都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地方,

遇到最近也要找房子的朋友問我,我是如何找到這間房子的,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在能量上運作(發功),

所以找房子也不例外--

先設定你要的是什麼?生活或是房子等---把條件設定清楚,

我當時在找房子時就有清楚設定我要的房子的格局-內外在條件---結果就很符合(只差沒浴缸、乾濕分離、冷氣不夠多台),但至少符合我要的百分之八十,我想是我不想等了,所以很快就決定要這間,或許要等再繼續發功就會找到百分百符合的。

所以套句阿梵達創辦人-哈利說過的話:

作個決定吧否則宇宙就為你作決定!

先作決定你要什麼,然後信任,放手讓它發生,

這就是阿梵達的第四類信念

就是一般人說的心想事成的能力,如果連你都不知道發出要求,你得到的當然會不符合你想要的---

這是你的人生,你可以自己決定你要的是什麼?有上過意識管理等課或有靜心基礎也會更幫助你心想事成的能力更穩定---

這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祕密的另一本-情緒的驚人力量提到的,

要穩定的活在喜悅正面的情緒裡就能心想事成(發功成功)阿梵達的工具或是一些新時代的工具或是想些喜悅的事或是轉換信念等就能讓你在掉在線下時快速讓自己回到線上的法寶---

最近好熱門心想事成一類的書,至從祕密大賣---

這也是好事,大家都學會正面思考,從書上學會不再看電視或負面的書報等--

台灣的集體意識會改變更好,更正面-----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