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自http://www.eprice.com.tw/mobile/news/?news_id=6466

前一陣子很想換手機iPhone

可台灣一直未上市,

星期六時到西門町時看到NOKIA手機的大廣告看板,

還跟我男朋友說嗯那支不錯,

結果回家後就發現手機不見了,

大半夜的急死人,想說我的手機一定以為我不想

要它了,所以失蹤給我看,

急忙對我的手機心靈喊話~我現在還不想換掉你,

別離開我啊~

問了好久才確定掉在阿梵達的辦公室,

放了顆心~

隔天我還跟我哥哥分享這段經歷,

聊著聊著又聊到iPhone,我又在想

嗯~可以托香港的朋友買它,

過了一天,我們要去買個電器用品,

因為身上沒有口袋,就把手機給我男朋友拿,

本來要放他右邊口袋結果他自己往左邊放,

走進門口時,因手扶梯路口太窄,我男朋友就撞上了手扶梯,

本來我很擔心他腿受傷,結果是我的手機撞了一大下,

整個面板都壞了,當機,

結果當晚我就有了支NOKIA新手機,

在挑手機我還在想-~我要的不是iPhone?

怎麼變這支,

大概是這支更適合我吧~

畢竟我需要的是中文的操作模式,

有趣的是它用這種方式來到,

哈哈~

這下我男友實在太佩服我的創造能力,

雖然他荷包失血---

不過這支手機真的還蠻有質感的,越用越喜歡。

感謝神送給我這支美美手機~

下一次的目標是MacBook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