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幽默感應該成為人類未來宗教性的基石。」------奧修----

小品(1)  

一個漂亮的紐約職業婦女嫁給了一個名叫斯坦蘇諾的英俊年輕的義大利農民,

她對他的杜會禮儀不太滿意,於是便馬上開始要去改進他。

整個婚禮的接待過程,她都在不停地修正他的錯誤,告訴他說些什麼,在桌上要用哪把刀,以及怎樣傳遞奶油,最終,儀式結束了,他們終於到了床上。

斯坦芬諾在被單上煩躁不安,無法確定自己,但是最後他轉向他的新婚的妻子,結結巴巴地說:

「能不能請你把你的私處送過來?」

小品(2)  

在一個很小的辦公室裏,老闆正在講他曾經講了好幾遍已經陳腐不堪的某件趣事,辦公室裏每個人都在笑--人們不得不笑!他們已經對此厭煩透了,但是老闆總歸是老闆,當老闆講笑話時,你就必須笑,這是工作的一部分,只有一個女打字員沒有笑,她坐得直直的,很嚴肅,老闆問「你怎麼了?為什麼你不笑呢?」

她說:「我這個月就要離開了。」--那就沒有必要再為了老闆而笑了。

小品(3)  

在倫敦,阿什克羅夫女士決定舉辦一個豪華的宴會,她雇用了一位新近剛剛移民到英國的斯凱比莎小姐作女僕。

「別忘了準備糖果夾子,」英國管家命令道。「當男人們走進洗手間,他們將他們自己拿出來又放回去,這不太好,然後他們不得不用他們的手來放糖塊。」

「是,女士」義大利姑娘回答道。

那晚待賓客們都走了以後,阿什克羅夫女士說「斯凱比莎小姐,我想我曾告訴過你關於那把糖果夾子的事!」

「我將它們拿出來了女士,我發誓!」

「我沒看見它們在桌上!」

「在桌上?我將它們放在了洗手間!」

小品(4)  

布瑞姆比拉給了他兒子阿爾多兩百美元作為結婚禮物,兩個星期以後他問他兒子「你怎樣花那些錢?」

  「我買了一塊手錶,爸爸。」那男孩回答。

  「笨蛋!他父親吼道,「你應該買一支來福槍」

  「一支來福槍?為什麼?」

  「假定某一天你回到家,發現一個男人在和你的妻子睡覺,」

  父親解釋道:「你將會做什麼呢?叫醒地並告訴他現在幾點了嗎?」

整個生命是一個偉大的宇宙笑話,它不是一個嚴肅的現象-----嚴肅地對待它,那麼你就將繼續錯失它,只有通過歡笑才能理解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