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去進修數字學,配合上綠寶石之光,真是心情如洗三溫暖,坐上雲霄飛車的一週啊!

過往人生路,我的頭腦運作模式、那些如電腦程式自動運作的制約,那麼清晰的看見---

我怎麼運作我的人生,我如何看待事物人。包括我怎麼批判自己------

我為何總被那些不適合自己的人吸引,生命總有些課題不斷在經驗----

1的獨立與開創 ; 2的接受與回應

3的創造與表達 ; 4的存在與如是

5的自由與全然 ; 6的無條件的愛與心的真實感受

7的單獨與智慧 ; 8的力量與展現

9的慈悲與信任

數字123456789這麼有趣的在我們生活中運作,在不同數字中經驗著它純然本質,越來越了解自己,

也越來越了解別人為何會如此回應與運作自己,真正的明嘹慈悲真的來自於原諒與接受了自己,

才能真正對別人慈悲與包容。

人世間的紛擾,都來自人們的分別心,記得有個師父說過如果人類真的有所謂的原罪話,只有一個就是分別心。

許多的宗教都常提到要放掉分別心,但沒有進入深層心靈,沒有真正接受自已,我覺得是很難做到的,有時它只是表層的。

我想這是為何我一直在學習各種心靈課程的原因,不是為了算命,預測未來,而是把它當作我與人分享關於愛關於道的道路,一個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的工具之一。不是為了滿足自我,而是了解當每個人都能從中了解自己,不再受苦,就能以同理心寬容看待對方,這個愛才會真正在世界上開展開來。

360度的放手與信任~向這個宇宙   ~We are world

你愈學習信任,存在對你就愈慷慨大方~Osho

PS:謝謝這一週翻攪我心湖的朋友,親愛的b&v,看見自己是不是真的能使用自己的力量,是不是能敞開接受,不反彈不崩潰,能不能真的實修在生活中,而不是落入頭腦的學習。

對不起是因為期待沒得到滿足,所以不用對我說這5個字,所有曾付出的我真的很高興給予了你,親愛的S啊,你也送給我一個很美很美的禮物,它的名字是愛,這是我們曾灌溉的花,曾盛開曾綻放----,收起這個禮物,感謝的大步往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