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獨立的個體,我愛我自己這個樣子,這使我有自信。

 

.我能夠以溫柔、敞開、無防禦的方式回應任何發生在生命中的事,不反彈或崩潰。

 

.以具有創造力的方式表現自己使我感到喜悅。

 

4.事情正如它們所需要的方式存在,我如是地接納並體驗事實。

信任不是事情將會沒有問題,信任是事情巳經沒有問題。~Osho

 

5.我活力充沛,根植於自己的能量,我的人生是一個接一個片刻的冒險。

 

6.我知道唯一能讓我無條件的愛別人的方法,就是愛我自己,並為我心中的真實的感受負起責任。

 

7.我的人生是一個要體驗的奧秘,而非一個要解決的問題。

唯有當我自己允許自己「不知道」時,我才能經驗與了解當下的一切。

 

8.我有力量在這個世界上實現我真正的慾望。

 

9.我能在生命裡信任和放手。

你愈學習信任,存在對你就愈慷慨大方~O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