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在抗議,連結小時的記憶,我的子宮、我的女性面----

收縮的子宮好像在呼喚,一次一次回到童年。

回頭問自己為何會得到它,那是小時的我一直在拒絕,

被突然生下來,被突然關進保溫箱,從媽媽的子宮裡被突然帶來

面對這世界,這種被遺棄的潛意識常在親密關係時出現,一直是

在這幾年在課程團體中才慢慢療癒它,不快樂的童年、不平等的

重男輕女,氣憤自已的女兒身,所以從一變成了女孩後就開始了看

婦產科。

那天看o環檢測時把自己從小跟著的毛病說了一遍,老師竟對我說

,怎麼這麼 坎坷啊! 一想對啊果然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

不過這反而使我檢視了自己~從小的念頭是如何影響著我的身體,

情緒,心靈,那個批叛、拒絕還有悲傷就像個種子種在我的身體裡,

一點一滴長大-----這些在上能量平衡時就在身體個案中一再看見它,

跟著一層層的深入身體組織---也一步步深呼吸的打開那些儲存在身

體與無意識的約束和創傷,重新連結我的身體,讓更多的氧氣、光、

空間、愛進入到我,和我這神聖的廟堂。

而這一次看見的是我的子宮,我女性的象徵物之一,這個收縮提醒著

我要對它接受,接受身為女人這個角色,接受自己的生命,接受、敞開

柔軟、回應一直是我人生很重要的挑戰課題,尤其今年流年又是2,總是

一再看見關於接受與回應的課題,身體、內在的情緒、外在的情境也一再在

事件中面臨衝突,一再看見一再觀照。

滿好的我覺得,我想如果我用著40年的生命來認真學習,到了4050時歲它

真的可以成為我的正向特質了,能活出它美麗的正向特質。

我能夠以溫柔、敞開、無防禦的方式回應任何發生在生命中的事,不反彈不崩潰~2的肯定宣言。

謝謝我的子宮,開始和她說說話,送我這個禮物,一切巳是過去了,親愛的身體

不再需要用它的病痛提醒我,放下那些由淚水難過寫成的過往,擁抱全新當下的

自已。愛擁抱~師父的指引~愛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