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的心情強烈起伏與釋放,起而進入了無限的感激與愛,

從家族動力中看見自己與母親、外婆竟有那麼深的連結與承

接,徹底解除了我對深入承諾的恐懼,我真的可以清楚感受

到最後我在擁抱的不止是扮演我的親人更包含未來的伴侶,

我對原生家庭的愛原來是這麼深啊,這是我一直一無所知的,

那個愛原來包含了那麼多的感激,感謝我的雙親給予我這個

生命,對生命與原生家庭的臣服。

 

上師與天使聖團也帶來好多的訊息與愛,

雖然在靜坐後我因強烈的振動頻率讓我暈的全忘了到底

訊息是什麼,可是宇宙生命愛的能量讓我從心中感恩又感動。

下課後參加了一個光的天使的婚禮,我們一群光的天使們一起

靜坐,最美的是在晚上的喜宴開始時,唸了一段光的課程的靈

媒東妮在接收上師的訊息給予這對新人的祝福,看到他們眼中

看見在兩人之間流動的靈魂之愛,真的好感動,我們這群光的天

使竟然在他們的喜宴哭起來,想來旁邊的人一定被我們嚇到,

我想旁邊的阿伯一定想這幾個妹妹怎麼比新人還感動,(像是

新郎娶了別人的失戀女) 哈哈~

從小到大從未感受到結婚這件事是美好的我,竟然在今天轉變了,

好感謝這位光的天使用她們的婚姻鼓舞了我,

也或許這個對婚姻恐懼的釋放在這一晚融解,取而代之是信任,

不管生命將帶領我走向的是單獨或是親蜜,我都願意臣服它的安排。

 

好美的發生啊,在我呼喚我的完美伴侶來臨前,存在為我安排

的一切看見與成長,我只有無限的感謝與臣服。心中滿滿的~

滿滿的------愛,謝謝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還有一直陪

伴我的存在、上師、Osho、指導靈、天使們,真的覺得自己

幸福!

母親節快到了,這幾天處理正是我女性面,我要用這首歌感謝

所有的母親,向她們致上最高的敬意,還有我的媽媽,

還有宇宙之母~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Josh Groban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失落的時候, 噢 我的靈魂, 感到多麼的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有困難時,我的心背負著重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寂靜中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到來,並與我小坐片刻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 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膀時, 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 讓我能超越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一個生命,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繹動的心不安地跳動著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當你來臨的時候,我充滿了驚喜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覺得我看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 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膀時, 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 讓我能超越自己

 

 聆聽音樂:  http://www.ladynwavsone.com/raisemeu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