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感到被遺棄
因為,我永遠與你同在!
我不會離開你 ,
  我無法離開你,
  因你是我的創造和我的產物;
  我的兒子和我的女兒;
  我的目的和我的…..自己 .
  所以, 不論何時何地 ,
當你離開了平安時 ….呼叫我.
  我會在那兒  
連同真理   和光   和愛!
 
邀請所有讀者和我們一起分享神的話語&溫柔的承諾!
與神對話讀書會 舉辦的 "與神對話" Movie 欣賞會
影片中 將呈現尼爾如何「與神對話」的過程, 及將他本身求道、悟道的故事娓娓道來, 並有尼爾 在各地演講時與讀者之間閃耀著智慧光芒的精彩對話。
 
與神對話"主題電影分享會

時間: 5/12(六)下午2:00

地點: 耕莘文教院大禮堂(辛亥路一段22號,羅斯福路口,捷運台電大樓站1出口)

主流程:
"與神對話"電影欣賞
影片導讀&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導讀特別來賓: 李欣頻 (& CWG讀書會核心成員對談)

欣頻本身是CWG訊息的愛好者, 此次她完全義務性的為我們導讀及分享她自身與神對話的經驗, 機會難得歡迎所有喜愛CWG的讀者&欣頻作品的讀者能夠一同來享受 &欣賞!

費用: 自由贊助; 但我們希望參加的各位至少贊助我們300元(含講義.茶水.場地.行政等費用), 以支持我們繼續舉辦優質的活動

報名: 網路報名: http://soultw.com/cwg/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9

電話報名: 請電 02-22190229 (請留下: 姓名.手機.參加人數)
簡訊報名: 0921060011 (請留下: 55+姓名+人數)

令人期待以久的電影-與神對話終於要播放了,一直都把與神對話系列當成

我生命很重要的引導書,不知道拍成電影會變成什麼樣子,看過電影預告

有點像是尼爾的自傳電影,(聽說在美國被規列為勵志電影),但每一部片或是

書,都是會帶給每個人不同的感想與觸動,自有各自的收獲。

喜愛與神對話別錯了這場播放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