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想起我一個靈氣師父,沒一兩天就聽見她回到天使國度了,這樣同步性今年不斷發生,

也提醒我,或許當我們突然想起某個人都不是偶然,或許是他(她、牠)的靈魂正在呼喚你,或許也提醒我們活在當下好好珍惜一切緣份!

今年意識覺醒的輪子越轉越快!距離2014已不到3個月了,最近真的可以深刻從自己或身邊人身上看見,

生命依照每個人靈魂渴求這世想要成長、經驗、創造的經驗,不斷用各種方式讓每個人得以快速擴展與提昇!

通常都是以我們最排斥或最渴求(執著)的人、事、物呈現,當我們以越排斥或逃避方式面對,

它還是會再用不同的人、事、物再次以類似的能量發生,提醒著我們願意面對、接受〜改變!

或許當我們先不以排斥方式面對它(視它為試煉、考題、折磨),換個正向或不同的觀點接受經驗它(危機就是轉機),

或許剛開始是會些痛苦、不便、不舒服等陣痛期,當我們穿越後就會有雲淡風清的自由!

發現原來改變可能沒我們想像中可怕,有可能是我們的排斥讓不舒服被放大了,最重要是我們因此擴展了也多了生命歷練學習到的智慧!

而我最近收到訊息剛作完一個很大條的寬恕與合解,很高興自己作到了,也有更多勇氣去檢視自己生命裡其它需要寬恕與合解的面向!

不管結果如何,我感覺到有更多的內在平和!

這次的經驗也提醒我正視我收到的直覺然後有勇氣為它採取行動!

或許有些事不只需要意識作工,更需要外在上採取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