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五月 Jeshua約書亞傳遞訊息
 
經由 Rev. Michelle Coutant 傳達
 
「你們的宇宙關鍵旅程」
 
譯者: Celine Wang席琳
 
摯愛的各位:
此時此刻是適當的讓你們知道「撒南達(Sananda)」是我在較高次元國度的稱號,「撒南達」這個名字反映了靈性的進程,也代表我經由完成返回到較高次元國度的過程中所獲得的成長與智慧和啟蒙。這是對於我現在是誰的一種尊稱。耶穌(Jesus)、約書亞(Jeshua),以及那些為你們所知道的過去,是你們熟識我靈魂本質的部份,它曾在2000年前轉世降生在你們星球上。你們必須理解到靈性的成長是持續且永無止盡的過程,它能帶來全然的喜悅、愛、服務,並能夠滿足你們每一個人深切想成為合一的期望,靈性的成長正是此時此刻被你們每一個生活在這個行星次元上的人們持續找尋著的旅程。
 
你們有一些人已超越行星層級的成長,現在正找尋達到太陽能量中心層級的入門之道,這個入門是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力可及的。你們必須先暸解到一個概念:在行星層級之外還有更偉大的靈性成長規模。當你們一旦完成了行星層級的揚昇(planetary ascension),接下來是太陽能量中心的揚昇(solar ascension)、星系的揚昇(galactic ascension)、星際的及多重星際的揚昇(universal, and multi universal ascension)。當你們完成了這些層級的入門啟蒙,你們接來會進入到宇宙層級(cosmic levels)的覺醒與啟蒙。要接續進行這個過程,你們必需保持平衡並整合每一個層級的啟蒙。沒有靈魂可以被允許在未擁有整合、平衡與和諧的身體、心智體、情緒體與靈性體等四個體的情況下去進行接下來的入門啟蒙,所有的啟蒙要素都需要具備完全。摯愛的各位,這是為什麼你們持續被要求要保持你們四個體的平衡,將它們帶到一個平衡的、整體的整合的意識狀態,這是進行你們神聖的人生旅程,努力獲得生命主導權的首要之務。
 
你們很多人在與我執慾望體(ego desire body)交戰,而陷在較低的心智與情緒的狀況,摯愛的各位,用關懷與溫柔來對待你們自己,當你們注意到你們的思想與情緒時,使用肯定句,釋放掉不再適合你們的能量,以能相應你們更高的良善與對全體更高的良善的想法取代那些在你們較低慾望體裏的念頭,你們就會在提昇你們的意識裏向前邁進。你們很多人已達到高層次的靈性成長,卻還是會與你們低迷的情緒、恐懼與身體裏的低等欲望對抗,你們必須找到平衡點,整合所有七個脈輪的較高層面,所有的七道光,同時釋放七個脈輪與七道光的較低層面。將你們的注意力專注地朝向這個方向前進,親愛的各位,努力將你們所有的自我帶到一個和諧與平衡的狀態。
 
擺錘大幅的在第三與第四次元間擺盪著,必須藉由你們的渴望才能使得擺錘回歸到中心,回到平衡與和諧的狀態。你們會發現當擺錘返回到中心時也就停止了擺動,摯愛的各位,這就是你們的神聖之心,它會帶領你們進入到與所有皆是(All That Is),也就是與你們的神性自我的全然合一狀態。這是每一個你們在找尋的愛、喜悅、智慧、和平與生命之流的流動,這是在你們之內的神,而你們是合一的,你們就是神。當你們返回到家園,暸解這個觀點與這個知識所成為的智慧,當你們釋放掉所有你們較低層次的自我時,你們開始變得並成為你們較高層次的自我。
 
你們有些人相信,當你們轉移進入到較高層級的啟蒙時會這個過程會變得容易,當你們穿越進入到太陽能量中心層次的啟蒙及超越其之外的層級也會如此,在某些的角度面相上看來它的確變得簡單多了,那是因為你們釋放掉低等的欲望、恐懼、以及我執裏的情緒,你們將會發現你們將在生命之流裏流動,因為你們轉變到了較高的情緒裏,進入到你們神聖之心的愛裏;同時,你們再度擁有運用金剛微粒去創造顯化出你們內心渴望,這些金剛微粒是所有宇宙萬物的基礎,生命的萬靈丹,當你們是愛的本質並以最高良善的目的來創造所有萬物時,就能自由自在的取用金剛微粒,當你們的進程進入到較高的啟蒙層級時,你們會發現被即便被期待的更多也將會被給予的更多。你們將會被期許在生活中做到沒有缺點,實際上也就是代表著以正直與運用你們的神聖之心的愛來生活。當你們展現具有維持這一些較高層級的啟蒙狀態時將會被贈予靈性的禮物;當你們在你們的宇宙啟蒙與揚昇的旅程前進時,也將會有新的靈性試煉在等待你們,因為這個道途,摯愛的各位,這是一條又直又險的道途,將帶領著你們回到源頭,回到創造者,回到神的懷抱,回到你們所是的神。你們已然開始這個艱難旅程,它將會帶領你們去到更遙遠的境地,比你們在摯愛的大地之母上進行的行星揚昇旅程還要遙遠。
 
要將你們摯愛的大地之母的能量帶回到她曾經擁有的清新純潔的行星狀態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大部份的你們將留下來協助這個轉化過程,那些選擇協助的人們將會在此生結束之後,透過更高次元國度來協助地球的轉化,讓她再度成為無比光彩奪目的狀態。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神聖的生命藍圖,它會導引著你們做出抉擇,也就是關於你們將如何協助完成這個即將在第三次元完結的神聖旅程。
 
摯愛的各位,請保持專注在你們神聖之心的愛裏,永不放棄,如此一來,你們能夠持續向上提昇你們的自我,並釋放掉在你們我執的慾望體裏的較低能量振幅。
 
我在這裏與你們在一起,在你們神聖之心的愛裏。
 
 
 
I am Sananda. 我是撒南達
 
 
歡迎帶著愛與祝福轉載和分享訊息,請完整分享此篇內容,註明出處來自於Jeshua約書亞訊息,經由Rev. Michelle Coutant傳達,並請提供原文連結網址:
www.transformingradian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