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四月 Jeshua約書亞傳遞訊息

經由 Rev. Michelle Coutant 傳達

「愛 在每個當下時刻」

譯者: Celine Wang席琳

摯愛的各位:

當你們全然讓全身充滿愛的振幅時,你們的生命處處都會經驗到奇蹟,你們彰顯了神性特質,呈現在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個狀態與面相裏。當我們與你們談論愛這個主題,我們希望你們了解到一件事,當我們請你們持有在愛的振幅裏時,也就是請你們承諾務必讓生命的每一刻都維持在當下(Now)。

在每一個當下的時刻,請你們做出最良善的決定,請呈現出你們的神性自我(God Self)中最良善的一面與神聖自我(Divine Self)的特質,你們做出的決定必須能讓自己的振幅獲得揚昇,而不是順服使得振幅低落的選擇。

經過一整天下來,你們會發現振幅的高低是與你們所思想的念頭、與你們所說的話語,還有你們對人類的所作所為息息相關。你們必須決定專注在愛裏並使你們的自我存在每個當下時刻,常常問自己「我所想的念頭是出自於愛嗎?還是它是受到我的我執(ego)影響?」當你們用這個問句來檢視自己的想法,就能導引著你們的言語與行為,將你們神聖之心的愛表現出來。

而愛的靈丹妙藥就是金剛微粒,也就是宇宙間所有創造物的根本,你們從已然照耀著我們摯愛的大地之母讓她沐浴在這個光當中的全光譜的麥達昶之光(Metatronic light) 當中獲得這些金剛微粒,你們每一位都能擁有金剛微粒,用來促使創造物在新地球上產生,只要你們愈專注在愛裏,你們想要顯化的創造物就愈能不費吹灰之力的得到,因為金剛微粒將會被豐盛的供應給你們。

有些人因為相信你們的念頭會顯化你們的實相創造物,所以必須只能是(be)愛的振幅, 然而這個認知只會帶來非常受限的結果,你們必須持續不間斷的維持(hold)在愛的振幅裏。在每個當下時刻維持在愛的振幅裏,會沉浸在滿滿的祝福裏,奇蹟隨處可得,而你們也可以找到回家的路,你們將毫不懷疑的相信你們是神,你們有資格享有來自天地萬物的祝福,而你們也與宇宙之流全然的合而為一。

成為一個揚昇大師之路承擔著不屈不撓的精神與奉獻,還有知曉每個時刻都在愛裏,這就是天地萬物間的神性時刻。你們處在天地萬物的靜謐之點(Still Point of Creation)上,你們可以在每個時刻都穩穩的、踏實的維持在天地萬物的靜謐之點,處在愛的振幅裏,全然的只有在愛裏。保持在靜謐之點上,你們會發現你們也是神聖之心因為你們二合為一,因為你們與宇宙萬物合而為一,與神合而為一,因為你們是神,你們是那「所有皆是(All That Is)」。

我們請你們延伸去暸解自己的能量場,你們遠遠的超出於存在過往所賦予有限的解釋,你們是受到祝福的、美麗的、神聖的光的存有,你們的能量場怎麼可能會是有限的呢?

你們的能量場包括了所有宇宙萬物,它包括了過去與未來,它包括了「所有皆是」,因為你們是那「所有皆是」。

我們請你們根據這個意念來冥想,去感覺到自己的擴展,去感覺到你們自己是誰的無限潛能。安靜的坐著,深深的呼吸,然後允許你們的意識擴展延伸到你們的全身,也延伸到緊接著你們全身四週的能量場裏,接著慢慢的覺察到自己的能量場的擴展,開始覺察到你們的能量場也囊括了大地之母的能量。繼續呼吸並感覺著對這個知曉的感受,當你們變得越來越放鬆,再多做幾個深呼吸來感受自己的能量場產生更大的擴展,因為它延伸到了所有的宇宙萬物,擴展到「所有皆是」裏。你們不單單再只是一個身體,也不再只是努力的想將和諧帶入心智體、情緒體與以太體的表現,你們是神,而你們的身體、心智體、情緒體與靈性體等四個體也是神。當你們平衡與揚昇了你們的四個體到達第五次元的振幅時,你們也會覺知到你們的擴展,然後再一次你們會成為一個完整的圓,經由循環法則,你們的四個體會成為「所有皆是」,成為宇宙萬物。

摯愛的,這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然而人類的現況尚處於被我執驅使駕馭的狀態,將我執、身體、心智體與情緒體都置入在你的神性之我之下,轉變你的焦點,讓它專注在愛裏,完全的只在愛裏,在當下的時刻,你將再度發現宇宙萬物間的奇蹟存在於你之內,你們為生命祈求的祝福也將屬於你們,你們將被愛著,而你們會是神,因為神就是愛。

我與你們在一起,在愛中,在每個當下時刻。


 

Jeshua 約書亞

 

歡迎帶著愛與祝福轉載和分享訊息,請完整分享此篇內容,註明出處來自於Jeshua約書亞訊息,經由Rev. Michelle Coutant傳達,並請提供原文連結網址:
www.transformingradian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