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是雛型的事件,人生事件是由思想所開成的花朵,
我的思想決定了我的人生方向。
若你相信生命是不安全的,那麼你所創造的實相,
就是一個恐懼不安的世界。
但若你開始信仰不同的人生觀,相信宇宙是主動愛我們的,
且我們的存在是永遠被宇宙所互持的,
那麼,這個新的信念會創造新的生命。
人的每個思想都存在著能量,
讓我們的心念充滿希望,善意與愛, 相信自己活在一個護持人類的社會中。


我們必須明白:會來到人間的靈魂,都是勇敢的靈魂。
無論在哪一世,無論表現如何,或遭遇到什麼樣的挫敗,我們都不要吝惜給予自己掌聲。
要大聲告訴自己:「我決不放棄自己,我絕對支持自己。別人對我如何失望並不重要,但我永遠要陪伴在自己身邊。」
因為,唯有做到對自己無條件的支持,陪伴與肯定,一個人的身體才會平衡健康,心靈能量才會豐足,這時候,我們就不會一直陷於自我批判或自暴自棄的情緒漩窩中。
我常常告訴個案:「別人可以不愛你,他有不愛你的自由;你的伴侶也有可能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因為對方離開你或背叛你而恨他,但他是有自由不愛你及離開你的,你的痛苦及恨來自『你不被愛』,『你失去了愛』,『你沒有價值』,但這不是對方造成的,對方只能決定他不愛你,卻無法決定『你值不值得被愛』及『你有沒有價值』這件事,因為全天下只有一個人可以認為你值不值得被愛及你有沒有價值,就是"你自己",明白了嗎?」

愛是內心一種美滿幸福的主觀狀態,而由於內心「與愛分離」的感受,讓你產生受傷的感覺。但"全世界只有一個人有能力讓你受傷,那就是你自己,只有一個人應該為你的愛負責,那也是你自己"。

你必須明白,別人無法為你內心的不平衡負責,若是要求別人承擔這股恨意與不平衡,那你會一直陷溺在恨的能量中。你必須全面覺察,檢視,改變自己的內心思想,讓信念轉化,提升正面的能量,才能與心中的愛重新連結,讓生命洋溢著幸福,喜悅的溫暖。
~摘自【心能源】

人是藉由認識自己內在本體的神性,而將內在神性與人性做連結,透過人性的自己彰顯出內在的愛,智慧,內在感官和創造力,來利益自己,眾生與整個地球。摘錄~[許你一個耶穌]
「癌症身心靈療法」不是說「我有信念,病就好了」,而是當你產生某個強烈的信念後,第一,那個信念會自動降低癌細胞的活力,第二,那個信念自動轉化成生理最強大,沒有副作用,能讓癌細胞消失的化學物質。就好像你劇烈地生氣,生氣是一種思想,情緒,它有沒有轉為你的腎上腺素?有的。因此不論生氣,喜悅,或對一件事情抱著強烈的信念,都有其化學上的對應物。摘自【許你一個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