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開始於界定,有些人花了很長的時間界定自己:我是誰。

我們常常試圖透過我們的行動以及同伴來界定自己。

你跟誰玩在ㄧ起真的很重要!

自我限制就是透過消極的方式界定你自己。

充滿限制的自我界定明明可以用同樣的真實度說我做的到的時候,卻選擇說我做不到。

當然也要尊重現實。

明明可以透過積極的方式界定自己,而你不做。

生命的真正最大的獎賞並不是變成無所界定的覺識,
也不是變成意識裡的ㄧ個固著注意力。

生命的獎賞是你能夠學著進出所有的情況。

從意識進入到存在,而且從ㄧ個界定的狀態進入到ㄧ個
無所界定的狀態。

走進界定裡是阿梵達的道路(貼標籤,界定,及分門別類)。
走出界定是佛的道路(經驗,認領,以及消除)。

生命的運作簡單地說,就是你可以非常成功或困難地運作這六個動作

貼標籤,界定,分門別類,經驗,認領,以及消除。

每個人都有你必須走的道路。你要不然就是通過它,願意去學習如何充滿企圖地運作
這六個動作,或是你卡住了。
死亡把你送回重新界定。

學習如何充滿企圖地導航自己的旅程,是存在最大的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