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覆訓智者課程和3000多人一起做慈悲練習為海地的受苦的靈魂與地球上擔憂恐懼的靈魂們送上祝禱~ 邀請你ㄧ起加入!將祝福傳送給這個世界! 目標:增加全世界的慈悲含量。 第一步 將注意力放在某一個人身上,重覆的告訴自己 : 「和我一樣, 他(她)正在尋找生命的幸福。」 第二步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 重覆的告訴自己 : 「和我一樣, 他(她)正在試圖免除生命的折磨。」 第三步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 重覆的告訴自己 : 「和我一樣, 他(她)已經明白生命中的憂傷,孤寂與絕望。」 第四步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 重覆的告訴自己 : 「和我一樣, 他(她)正在尋求需要的滿足。」 第五步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 重覆的告訴自己 : 「和我一樣, 他(她)正在學著了解生命。」 變型: 1、做在配偶與家中的一個人身上,增加彼此的了解。 2、做在那些仍然存在回憶中的過去的仇人或死對頭身上。 3、做在一些不熟悉的生命型式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