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 Book I

 

日期3-練習3

 

我覺察到我所見的

 

今天,我覺知自己所注視及觀察的,

 

我是否更有興趣、旁觀意外事件及某人在高速公路上收到罰單?

 

或者欣賞溫煦陽光自窗口滲入?

 

當我見到人們在打鬥時所體驗的情緒

 

是否比我注視小朋友的沉睡更高亢??

 

我是否對於新聞中槍殺案及暴力事件感興趣?

 

或者我只留意人們相互牽著手及表達著喜悅。

 

當我了解我擁有將目光投注在哪裡及在那個事件上的選擇權時,

 

我將會選擇去看正面積極的事,我所看到的影?我的心靈。

 

而也正是我的心靈創造我之外的世界。

 

今天我覺察我所見的。

 

 

導讀文章


 重返傷心的經驗 
 
當你有個傷痛的經歷,對你來說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真誠地感激及嘉許 它,放下痛苦的感受。然後,放掉這段記憶,全然地釋放掉它。 

當然啦,小我不希望你釋放掉任何傷心的經歷。小我的力量來自於永遠 讓你活在過去,因此小我希望你周而復始地去體驗痛苦 。如果小我的力量不是來自活在過去傷心的經驗,那麼你永遠會選擇完 全放掉痛苦的記憶。 

        每一次你聽信小我,經由不斷地跟別人描述及解釋那些傷心經驗 ,那些發生的種種細節,就讓你再次沉浸在當時情境中 。正如你再次創造出這些經驗,並將它帶回到當下再次感受過去的痛苦 。除非你真的很想重返傷心經驗,不然你一定要讓它走!! 
 

選擇喜悅或恐懼 
 

  在你的生命中,你擁有的是喜悅與歡笑,或者是恐懼與憤怒 ?你是否喜歡看開心的電影及傾聽人們談論他們的奇蹟體驗 ,或者你被那些恐怖的故事情節和關於災難的新聞事件所吸引 ?倘若你能夠認真地檢視這些選擇,你會留意到你被什麼樣的情緒與事 件所吸引,你將明白是什麼能量創造了環繞著你的世界。 

        假如你被喜樂及光明所吸引,你所處的世界即是平安 。倘若你被恐懼及黑暗所吸引,那你所處的世界必定是混亂 。你可以很輕易地改變你的世界,只要清晰地意識到你被什麼所吸引。 

        遠離黑暗與恐懼,反正,它從來都不是真實的。取而代之的是全神貫注 於光明,光明才是你的實相。

 

今日功課

 

付出一些錢──不是因為接收者值得收到,

 

祝福所給予的錢,觀察你有什麼感覺。

 

肯定語意:

 

我看見平安無所不在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Yashu的分享:

 

邀請大家和我一起經驗這30天的綀習,

這本書是奇蹟課程的濃縮版,

透過每日一課裡簡單但有效的方法在30天內改變人生,

創造奇蹟,讓自己處於線上(高的振動頻率能吸引美好的人事物)

觀照生活上的發生,

經而體驗豐盛是可以這麼輕而易舉擁有。

 

關於作者: Bijan

 

Bijan Anjomi 現年63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來到美國。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鑣、開設健身院及地產代理等等。在80年代後期,他開始領悟到並提倡他的成功學說,1997年出版 "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 一書,很快便一紙風行,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長達九年多追隨者及學員蜂擁而至,現時他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中心每星期七天,每天從早到晚學員均會進行討論和學習。

 

Bijan 認為要達到在生命的每個範疇均圓滿成功,首先必須以追求身心靈的平和境界為最終目標。大部份人的固有觀念是「成功須苦幹」,但Bijan卻提出我們毋須竭力於尋找待遇更優厚的工作、經常長時間地幹活、拚命追求更多的學位或刻意建立更良好的人際關係網絡;他認為我們只需要專注於朝著目標進展,每當與別人交往時,謹記著追求心境平和這個最終目標便可達致成功。

Bijan相信所有一切達致成功、絕對健康、圓滿的感情關係、心境平和及快樂人生的元素我們本身早已具備擁有,根本不需求諸身外。許多不了解此概念的人會不斷尋尋覓覓而一無所得。所以,請立即停止自行摸索,毋需恐懼,馬上放棄那些固有而無用處的舊信念,一起與Bijan開啟成功之門,親自領略到如何輕而易舉地達成目標、心想事成的竅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