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傳出去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 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 那怕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大愛連續劇「讓愛傳出去 」歌詞

 

「如果你認為這個世界讓人不滿意,讓人失望,那麼從今天開始,你要想一個辦法,將這個社會中不想要的東西通通去除,把這個世界重新改造一次。這就是你們這個學期的課外作業,一個可以改造這個世界的作業,不能只是空想,它必須能夠付諸實行,並且從你開始執行。」~電影讓愛傳出去

 

邀請你一起讓愛傳出去

 

  好久前看過的片子,再重看一遍還是那麼感動著我,昨晚的新聞裡看到以黎 衝突,以色列、黎巴嫩的戰火使得許多無辜的平民在衝突中死亡,在之前光的靜坐時我曾連接過黎巴嫩,開始注意這個原本不曾關心過的國家,我在想我能做什麼呢?我沒有辦法中止戰爭,我沒有辦法讓世界和平,但我究竟能做些什麼?為了同是身為地球人的以、黎人,為了這個世界上生活在戰火中的人們,到底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

 

「與神對話說: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世界那麼就改變它」,而我們都覺得自己的力量太微弱,但是你相信心念的力量嗎?相信只要每一個人所發送的心念-送上的愛與光,就能發生力量,心靈影片-我們懂個X裡提到一個實驗,來自100個不同國家的4000人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靜坐,傳送同一個意念,讓治安率差的城市的犯罪率下降了25%。這是真實的實驗中其中一個,我相信這是會發生的,那麼如果同時上百上千上萬人發起同樣的思維呢?這樣的群體意識會發生什麼事?

這個邀請不需要捐錢,只需要花你每天一點點的時間奉獻給全宇宙(全世界),在你每天隨時有空時做這個觀想:

 

觀想心中有個鑽石,發出愛與光的光芒,把這個光芒送給世界上充滿戰爭的地方,例如以色列、黎巴嫩,觀想那裡的人們都能被這光芒所包圍,也可以觀想把這個光芒送給世界上有需要的地方有需要的人。

 

讓我們每天在心中種下一個善的種子,它必有開花結果之時,雖然只是小小的種子,但其果實卻可能超過我們所預期。~當和尚遇到鑽石

 

造成行動的是思維,地球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態變換,邀請你一起把愛傳出去,用我們的心~去感受和全世界的關連,體會我們都是一體的,在我們衣食無缺有屋可住,有自由的空氣可呼吸的同時,地球上有許多人生活在戰火漫延的煉獄,讓我們的心念就像是紅十字的救援般送上愛與光,我們可以用思維救他們,救地球,集體意識可以改變這一切。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喜歡這個世界現在的樣子,邀請你和我一起來改變它,讓天堂在此時此地發生。

 

請你把它傳出去,告訴你的朋友們,讓我們用愛來改變它~謝謝你!

 

因為有你的參與,世界將會開始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