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情緒波動高高低低,昨天在好友家中看了一部片子,對我幫助很大,記得前天靜坐後抽到的正面語句牌是:今天對我是神聖&美好的一天。

我在進我朋友家門前才這麼跟他分享著~我要每天這麼告訴自己,結果就在看了影片後收到了這個禮物 (今天對我是神聖的一天)

傍晚時遇到了每年一次的觀音生日,天空放起了七彩煙火,朋友汐止家

一點颱風的風雨都沒有,在極佳的視野下欣賞著燦爛的火花---覺得好感恩與幸福----再一次的感受著(今天對我是美好的一天)

那部片子叫我們懂個x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 是一部以量子物理學來探討心靈學的電影,最近有幾家中心要播放加導讀,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片,裡面就是用科學角度來討論我們是如何創造生活的實相,並且如何運用這股念力~看完有很多的感想、收獲,對我現在的狀態帶來許多的支持與放鬆。

我感謝它在此時來到我的生命,這感覺好像神在對我說話----而且也回答我最近的一個?

最近一直在練習如何不費力的創造,但有時總有些迷惑,對於存在的信任有多深---我真的可以擁有每一個我所想要的嗎?有時看到了喜歡的回應,

有時存在卻以另一種不是我原先期待的方式回應了我,有時滿心喜悅收下它,有時卻不能了解牠為何給我這個安排,產生了擔憂,然而站在

當下的我是無法以全像觀察者看到未來的我,以及現在的我正在如何創造我的未來,而現在的發生又是為了什麼----

當我跳開現在的糾結以另一種宏觀的眼光來看待時,生命又轉了一個彎。

有著無限可能性來到我的生命,而我成為創造者而非生命經驗的受害者,我為它負起了責任。不再氣憤或有罪惡感而是真實擁抱自己的選擇。

當我呼喚,當我相信,存在就在身邊,一通電話一支影片一朵雲朵---神的回應就在其中,深深的深深的擁抱著我--------

將我的生日,今天~獻給一路守護我的存在,就在今天,我心存感恩,再一次踏上荷光者之路。

也謝謝送上祝福的每個友人~許多的愛~ yashu

 

 

以下是這部片子<我們懂個x> 提到的許多觀點~

要善待自己的唯一辦法,不是在身體的層面上做些什麼,而是為自己的心念做些事情。

當你開始使用量子物理學的力量來創造時必須全心全意,直到忘我境界

當我們下定決心要某個東西的時候,量子物理就開始發揮作用,它開始顯示真相,觀察者正在全力運作,你的意識影響了周圍的人,它影響了物質屬性,它會影響了你的未來,你在共同創造你的未來。

給我一個訊息表示你一直在注意,我創造出來的任何東西。並且讓它們以我意想不到的方式顯示出來,讓我驚訝的看到我有體驗這些事情的能力,而且做的讓我不會懷疑,這一切來自於你。

你可曾透過未來的另一個自己,觀察過你自己,那真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你可曾停下一會兒用終極觀察者的眼光來看過自己。

我遠比我想像中的我大得多了,甚至比那個我更神。

我能影響我周圍的環境、人群,我能影響空間本身,我能影響未來,我為所有一切負責,我和周圍的一切都不是分離的,它們是一體的部份,而我和它是相連的,我不是孤單的,瞭解到宇宙內的一切,在根本層面都是相互連結的,我們也是相互連結的,和宇宙也緊密相連,我認為這是對靈修學最好的詮釋了。

我們在此的使命是去拓展天賦於我們的念力,同時學習怎樣活成一個有力的創造者,讓我們的意念和思想滲透周圍的空間,我們在這是為了創造人生。

感謝量子本身,感謝這個讓我們可以自由選擇的地方,感謝這個心智----

當某人的觀點發生了這般的轉變,我們就說他巳經開悟了。

量子物理用最簡潔的話講,是一門關於可能性的物理學,它從根本上揭示了一些問題,究竟是誰的可能性以及誰是這些可能性中進行選擇。從而帶給我們這些體驗,唯一符合邏輯而且有意義的答案就是

意識是一切生命的基礎,我們必須不受任何癮頭的干擾來追尋知識,只要做

到這一點,我們就能把這些知識在現實中呈現出來,我們的身體會感受得到它。

在新的形式新的化學作用新的全像觀照下,不知由何而來的新思想遠超過我們最瘋狂的夢想,終有一天我們都會到達一種聖境,正如歷史上佛陀和耶穌告訴我們的~歡迎來到天堂國度。

這裡沒有審判,沒有僧恨,沒有試煉,沒有一切,我們的本來面目便足以讓這個所謂的真相通過無形的力量從死寂和混沌中脫身,賦予各式各樣的形式,我們稱之為物質,我們怎麼能估量這種效應,我們回到自己的生活中看看自己的生活中是否有些改變,如果巳經了改變,我們變成了生活的科學家,這就是我們來到世上的原因,別被事物的表相所迷惑,不妨測試一下看看是否果真如此,

讓我們好好想一想------

以上摘錄於<我們懂個x >影片~

"靈性"和"科學"的翩然相遇!

一部為你靈性問題提供完美解答、讓你豁然開悟的電影!

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 是一部以量子物理學來探討心靈學的電影。 它主要是以科學方式,證明一個許多新時代人都深信不疑但未有真實憑據的訊息:你創造了你的實相。 本片由因主演 "悲憫上帝的兒女"而獲得奧斯卡影后的麥麗馬特林主演, 由她來闡釋一個由懷疑心靈現象、憤世嫉俗的離婚女子, 在一連串的機緣巧遇中,如何悟得了人生的真相,從而改變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觀點。 本片採訪了多位 當今世界頂尖的科 學家,他們所言一致相同:我們眼見的這個世界和真實的世界是不同的,而你可以改變你的選擇,從而改變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進而改變自己的人生。

有興趣的朋友可洽

http://www.cnas.org.tw/index.asp?module=Course&CourseID=345&op=ListOne

http://tw.myblog.yahoo.com/jw!mgrIhHydHhIa0_ou_VCfYFr59BTOVrfQvw--/article?mid=201

 http://www.toptecmc.com.tw/top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