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進入了流月9,轉眼間好像又回到了去年一整年的課題。

這一週發生了許多事感覺自己的心一直處於動盪不安中,一再

挑戰著我的不安全感,雖說安全感來自於自己的內在,但總免不

了投射在外相的物質面。

生活突然有了大改變,突然間好像被抽走安逸的外殼,要自己向外

尋找另一個外殼,突然的變化像是一個驚嚇,突然得放手,因為

巳改變了,是要留在原地驚慌哭泣,還是擦乾眼淚向前,下一步往那走---

能不能信任,相信將被帶領~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無懼的前進。

以為自己巳學會了放手與信任,但原來還是充滿許多的不安,難怪這之所

以為課題就是因為對我們而言是不容易 的,不擅長的,我們會挑選它來成

長我們自己。

也因為明瞭這些課題自己是如何辛苦在穿越,便能對自己慈悲而寬容,而

當看到別人有他的制約課題時,就能去觀照連結自己進而對別人,慈悲才

能因此而生。

今天有二位親蜜的友人都要出國追尋他們的夢想,要說再見有時也是有許

多不捨,一樣又是放手與告別~就如同我的朋友們放下了台北的生活進入一

個陌生的環境,重新經驗他們的人生,這一樣需要放手與信任,或許在這

地球上也有許多人和我和我的朋友一樣要告別舊的進入新的事物,或許也

同樣帶著些許不安或恐懼,但也可能是興奮與期待。

今天進入了薄荷綠之光,很巧,它的主題也有放手與進入新的事物、更

新,將這薄荷綠之光的能量送給自己&出國友人&和我現在有著同樣生命歷

程的朋友們~

讓我們放掉擔憂、恐懼,全然的擁抱和平。

今天抽到的正面語句~  (這一周)

今天對我而言是美好或是神聖的。在薄荷綠之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