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7愛的智慧

2006/05/22~26藍光~綠光

前幾天一個好姐妹對我說她的色彩治療師提到5/25前是很重要的日子,如果有什麼事想改變或一直有想要調整的決定,請在5月25日前執行,加上老師預言了我姐妹的事果然也應驗了,我的好姐妹就一再告戒我快快作未完的決定,根據老師的說法5/25前宇宙的節氣很強,如果有使用到這能量作些新的改變時在2008年就會有所收獲,也會跟上時代的脈動(2008是地球很重要的一年),如果一直想改變卻未在5/25前執行,之後再做成效也是普通了,人生也是一路平淡---不會有多大的變化了(感覺聽起來好像土星回歸28~30歲的狀態)。分享給朋友後,有人開始研究星象---也找不出有何跡象,而我的好姐妹也不清楚老師的根據,因為是老師突然天外飛來一說----,只能說看看官信不信了---

而我被這突然的一說,開始正視了懸在心上未完之事,認真作起告別,發現有時要選擇改變真的是很困難的,原本以為還可以拖個1~2個月,慢慢想---但有時人生就會有些變化球逼著你非馬上面對不可,作與不作,變與不變,都是不可知的結果,沒人知道那個決定才是最好的最對的,只能看出自己的信任有多深了,信任宇宙的帶領,信任生命的教導,相信自己的選擇永遠是現在最適當的決定並為此付起責任。

這顆藍+綠變化球在藍色智慧之光尾接著綠色創造之光出現,讓我看見並經歷了第1、2脈輪的依賴.恐懼,身體與情緒體的強烈反應,使得身體陌明在1、2脈輪出現疼痛---,在床上翻滾----擦上自己的1、2脈輪靈性彩油和波曼德、急救花精加上向光的家人求救送來了靈氣,20分鐘後我的情緒與疼痛才放鬆下來,最後我的光的家人為我邀請了光的支持---因明顯感覺到有被支持可以放心的氛圍---我進入睡眠-----醒來時身體舒服多了,只能說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讓我再一次學習信任,並體驗宇宙、光的上師們的支持----也要謝謝我的光的家人-曉倩為我所做的呼喚與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