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本源(You are the source)

使用正面語句 (肯定句) 來增進你的繁榮

肯定語是正面的敘述,幫助你集中注意到你的能力,來創造並擁有你想要的。它們

要念成現在式,像是【現在我擁有無限的財富】。你的想法創造你的實相,當對自

己說這些正面的話語,你將開始如同是真的來創造它們。               ~ 歐林

你知道心念、 話語的威力有多大嗎?

這幾年我開始運用正面語句(肯定句)在生活中,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因為從小負面慣

,遇事老是先否定悲觀,7年前開始接觸【與神對話】,便開始寫下肯定句,但認真

觀照自己的念頭、話語,卻是這一兩年,現在我會在房間貼上我喜愛的肯定句,運用

它來創造我的實相,有時常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

想和你分享~一起運用肯定句來創造我們生命的繁榮與富足!

這些肯定語有些是截取於歐林與達班設計,用來開展對我們所擁有東西的覺知,讓我

們能與我們的靈魂的智慧同步、以及調整來迎接宇宙的無盡豐饒。當對你自己說出肯

定句,你將在生活中創造出正面與更豐富的環境。

你是本源(You are the source)

每日一句:我是自己豐饒富裕的最大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