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事成

前幾天剛從美國上課渡假回來,好像整個心都還遺留在迪士尼裡,和白雪公主、米妮在一起---

從小米老鼠玩偶(米奇、米妮)就是我的好朋友,每當我難過悲傷時它們就是我的垃圾筒,沒想過現在與它們真實相遇,擁抱---真的好開心啊!在迪士尼樂園裡發現自己內在的小孩-愛作夢的愛玩的公主情結的----真是有趣!

這一切都發生的很像作夢,而我真實在夢幻城堡裡和我的愛人看著煙火,感動倂著感激在一起,生命真的很美好!

可能幾個月前的我無法預料到有這一天,去年9月我許下了願望,要有個完美伴侶、自我成長的目標與進修計劃還有想要渡假、旅行,這一切真的一步一步的實現中,到美國上課就是我的目標之一,最重要的是遇見能相知相惜的伴侶!

許多人都想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這也是祕密這本書會大賣的原因,可很少有人可以真正的擁有這股力量,成為創造自己生命的主宰。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有時我可以掌握有時對生命的許多發生我卻好像無能為力,這是我之前常有的感觸,也是問號?
到底是什麼在影響著我們而我們並不知覺?

這是我踏上阿梵達之路的起因,我想更能完全掌握、創造自己的生命,也想增加更多的工具可運用在生命中與工作上。

9天的課程裡我重新檢視了自己的生命,透過一個又一個的練習,打開自己固著的注意力,透過觀點的轉換看見全新的生命,消除負面信念(舊有模式)並重新創造自己的生命,成為自己的創造源頭,這種經驗真的是很棒!

正向思考與運用心靈力量都能幫助我們心想事成,但如果在那的背後有許多的阻礙是來自我們的恐懼或是無法信任或是從小聽來或經由經驗得來的信念,它可能是很隱晦不容易被發現的信念,就常會在最關鍵時刻影響了我們使我們無法心想事成。

 秘密這本書提到了許多吸引力法則的信念讓很多人了解了信念創造實相(現實),讓人們有了這樣的覺察,是很棒的,不過秘密後面還有秘密哦!

這本書少了些工具,如果您從秘密的書就有好收獲,建議您可以來上阿梵達的課,它會讓您擁有30個工具,加速您往您的願望前進,而且更有能力掌握現實哦~這才是心想事成的終極版!!

阿梵達是我上過最強而有力的信念管理(自我開發)課程,它的工具快速又能很方便運用在生活中,每一次都能有更多的領悟與幫助,快速讓現代人從不愉快或不痛快中解脫開來,重新恢復生命的輕鬆與身為我是我的喜悅,加上我真的很認同哈利帕爾默(阿梵達的創造者)的理念-協助開悟的地球文明。

這次到美國上課時看見來自世界各地300多的靈魂大家一起在意識上作工,一起為集體意識努力,真的很感動,尤其裡面各個年齡(70幾的媽媽到17歲)各個人種,大家都懷抱著同樣的願景,而隨著課程進行,可以看見每個人的改變與喜悅,真的很美!

感謝哈利發明創造了阿梵達,謝謝我的朋友寶靈為我種下阿梵達的種子,還有一起上課的夥伴們,大家信任及敞開的支持,最重要的是謝謝我的摯愛對我的靈魂支持與陪伴,這次的美國行擁有很美的回憶!

我想經驗的沒有極限,我是自己的宇宙創造者,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