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數字學的學生提前共渡了聖誕節,

 

大家交換了禮物,吃蛋糕,許聖誕心願,

 

再用塔羅及Oh-Cards為對方解牌給祝福。

 

聖誕節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節日,總是感受到

 

充滿在愛與感恩的能量裡,擁有神滿溢的祝福~

 

 

謝謝學生帶來的愛心聖誕蛋糕,好幸福的巧克力!

 

 

再加我準備的聖誕蛋糕,好甜蜜、好豐盛!

 


 

拆禮物的驚奇也是我最喜歡的,當然也包含不知道你會

收到是誰給的驚奇與祝福?感受著禮物傳遞來的心思與祝

福,好幸福!

沒想到大家的禮物都剛好各自送給最適合擁有的人,

我抽到得是肚皮舞腰帶,哈哈~我是除了送禮人之外

唯一有在跳肚皮舞的人啊~藍綠色的哦,又是我最喜歡的

顏色之一,嗯~而我們都發現當我們在包禮物所想到誰可能

是適合的人時,它就真的成真哦!心想事成~

也期待大家許下的聖誕心願都成真~(相信就會做得到!)

 

今年對我是很不可思議充滿奇蹟的一年,就像年中許下的生日

心願開始發生,我的聚寶盆,都開始發

揮奇蹟~

而自己也開始踏上今年初為自己設定的旅程,創造一個更不

同的願景~也期昐自己的奇蹟可以分享給更多的朋友,特別是懷疑心想

事成,不信任會有奇蹟的朋友,希望他們可以從我的經驗分享中帶來正面

的鼓舞,只要信任,帶著耐心,就會有個大擁抱,與宇宙奇妙的回應哦~

聖誕節將至,送上我滿滿的祝福與感激,謝謝宇宙為我帶來的奇蹟與一直

滿滿的愛與照顧 ~

謝謝每個造訪的朋友,愛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個案、學生們,

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願大家都沐浴在聖愛之光中

擁有愛與光陪伴,每一天都活在奇蹟中,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