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逍遙遊 ~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心
你還能失去什麼
如果你沒有
你又能贏得什麼
天堂是你們的心在光明中舞蹈的地方
天堂在你們心內,在你們意識內
天堂是你追求的一切 ──
天堂即你的家

超越恐懼選擇愛 ~
恐懼告訴你:「我要讓你平安。」
愛說:「你本來平安。」
恐懼會帶你走上一條狹隘小道;
愛會讓你展開雙臂和愛一起飛翔。
學習去愛、去信任自己的時候,
你知道神就是本然自我的中心。

你就是人間天使 ~
心愛的人會不斷聚在一起。
如果你曾經愛過的那些人,
現在活在這個星球上,你會以種種方法。
在看似不可能的狀況下與他們相遇。
你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而他們也永遠不會忘了你。
你是被愛的,你從來不孤單。
 
伊曼紐的話語,除了讓人感受到深深地被愛之外,也逐漸引領人們信任與接納自己和世界。他在傳達愛的訊息之前,先做了一個開場白:
  我想給你的禮物是
我最深摯的愛
真理帶來的安全、
宇宙的智慧
和上主的實相
有了這四樣,你將一無阻礙
順隨你的心
迅速地到達目的地,
那就是家。
我知道會有迷惑和疑慮
以及外表彷彿的混亂。
難到你看不見
在這些浮面的陰影下
有永恆的光?
這地球層面
既非你存在的開始
也非終結
它僅是一步,一間教室。
我的朋友,讓我將這銘刻你心:
你是多麼穩固地栽植於永恆裡,
在你們自己的物質世界中
你能多麼燦爛地發光,
這所有的一切
是多麼地可能,
這計劃又是設計得
多麼美妙。
在上主的計劃裡,
不會有靈魂孤單,
更不曾有靈魂失落。
 
如果你已經準備開始步向安定身心之路,尋回曾經遺忘的愛。
那麼,不妨聽聽伊曼紐的指引,我相信,這將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