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母談:與大地之母建立關係

我的名字是Kiesha Crowther姬莎﹒克勞瑟,我來自科羅拉多州的一個小小鎮。從小我就能看到所有生命體當中的能量並與動物對談,並且從「另一邊」得到教導──有個聲音很確切地教導我一切我需要知道的,好讓我未來能把這些傳授出去。然而長久以來我一直以為自己瘋了,這個世界沒有我的容身之地。直到三十歲時,我接到來自北美一個原住民部落的長老們的電話,他們說他們知道我從很小就被受教於另一邊,而此刻,是我成為所謂「小祖母」、成為薩滿、成為智慧導師的時候了。世界上還有十一個人跟我一樣,接收到同樣的訊息…..我並沒有受過公開演說的訓練,因此這樣的場合對我是很可怕的,然而我承諾要成為我能做到的最好的智慧維護者,因此我在這裡,教導你們我從另一邊、從大地之母及美洲部落長老諮商會所習得的。


關於我們的祖先

很久以前在地球上,很不可思議地,兩極位移了。那時的地球住民──亞特蘭提斯人、列木里亞人及蘇美人──他們都真實存在,是我們的祖先,而非神話人物。當兩極位移時,冰河時期開始了,冰開始融化,水淹沒了陸地,人們坐船四處遷徙,於是亞特蘭提斯人成了馬雅人及美洲原住民,蘇美人成了夏威夷人及印尼島民,列木里亞人成了紐西蘭的瓦達人。因此他們的古老教導及智慧至今仍活生生地在地球上,他們的祖先們守護這些真理,如今這些真理正被帶回給人類。

關於2012── 祖先的預言

千百年來,原住民的預言訴說著,兩極將再度互換,大地之母將會挪動,並重生於她的完美光輝、重生於她自身的天堂中。我們有機會與她一起開悟。唯一歷經上次兩極位移的馬雅人,只在幾個月前才開始談論此事。他們說,不要害怕,要在心中歡喜,因為這將是美麗的。眾馬雅人的祖父阿拉汗卓說,即將在我們周圍崩落的牆,只是困住我們的監獄之牆,因此我們應該要開心地跨出來。人間天堂就要降臨。整個改變只會發生於幾分鐘內,但會有幾天的完全黑暗,此時很重要的是要跟心在一起,召集你的家人,保持冷靜。當太陽再度升起,在你眼前的會是一個新地球,一切都會順理成章,我們將會進化為新人類,一個以愛統治的紀元。是會有天災,然而人類幾時無法活過天災?此時,如果人類想在這轉變中開悟,便必須從頭腦意識轉換為心的意識,並改變世界。這轉換將由一群所有靈魂中之強者之強進行,他們被先祖喚作「多彩部族」,而這些人就是我們──我們就是自己在等待的人──我們活在大地之母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時代!

大地之母與人類

我們必須了解的普世通則是,大地之母對眾生萬物都是神聖的;我們生活在她上面的人類,不允許殺害她。然而我們幾乎已將她逼入絕路了,我們做了人類自己及我們的科學都束手無策的事,我們必須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臭氧層在消失中,地球的溫度上升了兩度,這對人體沒有影響,卻對野生生命影響至鉅。我們是地球上唯一製造垃圾的生物。更可怕的是油漏問題,整個墨西哥灣已經死了,百分之九十的大型魚類都沒了;只消三十天的油漏,便足以殺死墨西哥灣,而油漏持續了九十幾天……我們幾乎殺了地球的母親,然而她依然持續給予我們每一口呼吸、每一口我們喝下的水、每一頓我們吃下的餐,因為她愛我們。我們必須與我們的大地之母建立關係,她是你的母親。

在這個星球上,只有兩件東西以完全相同的頻率振動──地球與人類。所以我們對女人所做的,也同樣作用於地球上;我們對地球所做的,也作用於自己身上。我們必須再度彼此相愛,才能療癒地母。

普世通則是,大地之母會運行下去,而人類在殺掉她之前,會被移出地球;普世通則是,大地之母會運行下去,而我們人類是否要與她同行,決定在我們自己。

若我們想與她同行,便必須開始用心來活:你愈有愛,便會愈明智,如此我們才會得到解救地球的答案,才能留下來。我們所被要求的,便是成為愛。這如此簡單,你的靈魂永遠會指引你對的方向。

改變已經開始

地球有個很堅硬的中心,中心的周圍是炙熱的岩漿,岩漿的上方是地殼。當兩極移位時,中心會把持不動,移動的只有地殼;地母會伸展,然後落入她的完美狀態,天堂就真的在這裡了。兩極的位移已經發生了,那不再是長老口中將要發生的故事,他們說它已經在發生了。北極已不再是正北了,而兩極在完全互換(completed shift)前,不會停止位移。大量能量來到地球,我知道因為我看得到;過去一年地球能量成長了三倍多,科學家也能偵測出來。這能量間歇來到,好讓我們慢慢消化。

愛是唯一的答案

我們唯一能改變並拯救自己的方式,就是記得我們是誰。我們一直被灌輸的是,神是與我們分離的某物,我們是有罪、是不好的。但今天我要告訴你一件你絕對不該忘記的事:你是神,你的靈魂是神,你與神並不分離。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大我,那是神,你的大我是大靈的一部分。神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神是知、是一切、是光與愛、是萬物。

你,你的大我,決定把你自己的星星之火送到地球上來。你所擁有的每一個經驗都是你的大我親自給你的,所以不會有錯誤、也沒有罪惡。你是來這裡學習的,地球生命是一個學校,每個人都在做恰為其所需的學習,因此你不能批判任何人,也沒有人能批判你。知道了這點,你就自由了。

你知道嗎?你的社會地位無關緊要,你有多少錢無關緊要,它們都是私我的產物,只有私我會將你與神分開。

地球上最大的創傷,是人類不愛自己。這是多麼可悲,然而我們每個人都如此。你到底是誰?而你愛那個人嗎?如果沒有其他人來映照你,來告訴你你是值得愛的、是有價值的,你仍然相信自己是值得愛的、是有價值的嗎?然而我們的創傷並不會讓我們變醜,而是讓我們變強壯。

我們必須愛彼此,因為我們真的是兄弟姊妹:我們都擁有同一個母親,並且我們都是神所生的。

世界意識是真實的;一切都是由能量組成,而我們的意識就是能量,當今世界是以心智意識來運作。愛的能量比恨的能量強十倍,因此老實說,只要有三分之一的人用愛來活,便足以改變所有意識。當你用愛來活,一切都變了:用愛你會記得你是誰,用愛你不會批判任何人,用愛你把世界的意識從腦改為心。愛真的是唯一的答案。

如何做?

用愛來活其實非常簡單。以各人不同的方式,我們所有人都能進入感受愛並讓心打開的空間。對我來說,處在大自然、樹木或植物中,或聆聽美麗的音樂,或與小孩或動物在一起,都可以辦到。選擇一個對你最簡單的方式,讓自己每天花一些時間在那個狀態,即使只有五分鐘。那不是要你去做什麼,我們所要做的,只是成為愛。只要做為愛,在那愛的狀態中給出地球你的愛,你便足以改變世界。我們可以送愛給水、給動物、給植物、給人們,來療癒一切。

送愛給那些游不過油的鯨魚。地球上有三種造物的振頻比任何人類都高:鯨魚、海豚及大象;它們維持高振頻讓人類能活存……也送愛給外星的兄弟姊妹們。他們真的存在,並且是如此愛我們;然而他們沒有在此跟我們同在,只因為我們懼怕他們。他們一直在,藏在一個我們永遠不會去看的地方--我們的心智障礙者。他們被唾棄,然而他們是神聖的,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還要值得親愛,他們來此只因要為人類維持極高的振頻。如何對待一個看起來與你如此不同的人,是我們每個人的功課

 

 

歡迎參加 2014薩滿小祖母啟動台灣彩虹能量薩滿儀式
2014薩滿小祖母Kiesha Crowther (基莎。克洛瑟) 即將蒞臨台灣,邀請多彩族的靈魂們一起來接受大地之母的擁抱,我們的聯盟可以將台灣美麗的能量送入地球母親的能量網絡,讓台灣與地球上各大洲的土地、海洋、山川、湖泊融合為一,讓所有來自台灣的彩虹戰士可以身心完整地回歸大地母親的懷抱。
2014/3/2 台北 (晚場講座) 彩虹戰士的靈魂DNA / NT$1,200 / 6pm~9pm
地點:福華文教會館 卓越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自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出站左轉沿辛亥路步行約10~15分鐘至辛亥路新生南路口左轉,即達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外縣市的朋友若想住宿可自行訂房,當天住宿優惠單人房$1900,雙人房$3200,訂房請註明是AHA全人身心教育推廣中心即可享受優惠)


2014/3/5 高雄 (晚場講座) 與大地之母共舞 / NT$1,200 / 7pm~10pm


2014/3/7、8 花蓮 (啟動台灣彩虹能量薩滿儀式1夜1日)
名額90人、早鳥NT$15,000(2014/1/20前完成繳費) / 1/20後恢復 NT$18,000

聯合推廣單位:心之光身心靈空間報名:0987303689采渝

 



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p4pnlI3m-I//

引用: http://chinqin.pixnet.net/blog/post/2713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