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_thumb.php

 

2012/12/04 靈性彩油肯定語句:『我探求和尋找真理。』
17 號平衡油 抒情詩人(希望)

顏色:綠色/紫色
混合時:深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主題:一顆治癒中的心,靈性新的開始,找到內在之星。
 
 

使用部位:抹在整個胸部。若問題是與靈性或心理層面有關時,也要沿著頭髮邊緣來抹。

確信:我探求和尋找真理。

關聯瓶:B2(相關色),B5,B30,B38(倒逆),B58(淺色)


M00584113_big  
 

今天花幾分鐘的時間深呼吸讓自己內在安穩下來,觀想燦爛的綠寶石之光環繞著你包圍著你~
它將像磁鐵般地吸引著人們、平衡、創造與繁榮來到你周圍。持續地使用這光的能量,將會使你獲得許多愉快美好的驚喜喔。

綠寶石之光肯定語句:『我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財富。創造的靈感環繞著我的生命,它帶給所有生命更偉大的至善。』~光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