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012119

 

『神!我已臣服於您...我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給您了!

原來,人生就是不斷放下的旅程,最感傷的是來不及好好說再見....少年PI的奇幻旅程』


這部片裡ㄧ個從小追求神的少年PI,在他的強大的信念裡創造出能經驗著神的存在的生命體驗!
我的ㄧ個老師說過:『在頭髮在指甲或是星星裡,你都能看見(全像性呈現)萬物合ㄧ的存在(神存在在萬事萬物中)!』

就像狐獴島裡藏在神祕果實中的人類牙齒對我而言這就是另ㄧ個sign。

這部片帶給我此刻生命要學習的勇氣~“I Surrender”!!!

臣服著生命所有的發生~放下的藝術!

生命的無常提醒著我們活在當下,(老虎)恐懼雖讓人戒慎惶恐但也帶來成長,
跟內在的恐懼(黑暗面)和平共存,因為它可能是天使或是生命智慧的老師),
以及信念的力量!(你相信是什麼使得貨船沉沒?)
待在舒適區裡安逸的生活(狐獴島)還是踏進未知的恐懼但可以開創,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因為珍惜用“心”活出生命每ㄧ刻才能真正臣服著生命的ㄧ切!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在這部片裡找到屬於自己獨特的領悟~謝謝李安拍了這部有這麼層次的片子!

我也喜歡楊紫瓊說的:「電影開頭以3D拍攝各種動物,畫面好真實好美麗,原來,3D不只用來拍天災地變嚇人的。」
 
好想推薦李安下部片可以拍~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好期待他的眼睛拍出的世界!
 
2012093008543356063507  
pZiWoaCZl56Vqw 
 the life of 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