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遇到一個男人分享他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他的擇偶條件是找到能照顧他的女人

我彷彿看見以前的自己,曾經也這樣盼望一個很疼愛我的人,讓我能感覺到自我的價值

直到現在才明白這是很矛盾行不通的!

因為如果我仰賴的安全感來源在別人,可是她(他)是無法掌握的,外在一切事物都是無常,

只要不在自己身上就無法真正掌握,所以即使有這個人出現,自己還是不會有安全感或價值感!

但如果是自己先成為能照顧自己,在自己身上看到自己的價值感,成為能給予豐富的人,

自己內在就有安全感與價值感,因為源頭在自己身上,而能給予自然就會有能量回來,

自然就會接收到更多!在給予與接受兩端擺蕩學習,原來都只為了瞭解到自己是源頭的道理,

既然是源頭就不用擔心付出過多能量不平衡,自己會榨空,或是等別人先給,

會這麼擔心只是因為沒有發現自己就是源頭,自己是和宇宙連結一體,

我是宇宙愛的通道也是源頭,能接收也能製造!

原來無條件的愛是宇宙的能量,它傳送給我們,讓我們能在身上顯現它!我們都是管道!

我昨天才突然從心裡整個明白了!

從頭腦到心真的是ㄧ段很遠的距離ㄚ

過去的明白只在我的頭腦

會教條別人教條自己但行為還是作不到

從阿梵達練習到塔羅牌都在教導著我

讓我能從生命的挫敗裡學習與覺察到

從頭腦到心真的瞭解

學習在生命中真實活出它!

這就是voyager牌裡代表愛情之一的聖杯1王牌Ecstasy 狂喜代表的意思吧!

一個從心感受到宇宙恩典猶如被神聖白光籠罩充滿喜樂

從心綻放開花的狂喜源頭!

滿載著宇宙的愛與豐富

想要與人分享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