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hake.jpg  

 

2012/01/21~02/04飛去美國参加了智者課程,這是我第四年的智者了,但它依然是我最棒的一次!
 
這年明白與領悟了生命裡最感動的事是看著自己的學生成為智者比自己成為智者時還要更感動!
看著她這快3年的時光,穿越自己的極限與一路的成長走到這~真的好敬佩與百感交集!
 擁抱時兩個人都感動到都止不住的流淚。
能見證另一個靈魂的覺醒與開悟真的是生命裡最幸福的事!
 
今年好幸福在充滿美麗的大海、溫暖的陽光、可愛的海鷗的Daytona Beach, FL展開13天的冒險!
和持續不斷擴展的意識與來自全世界71個國家4000多位的白光戰士(智者們)我們相遇在一起整合自己的意識~
為了更好的地球!這就是超Cool的 Avatar Wizard Course!
 
今年的智者經驗讓我永生難忘!生命裡最感動的事情真的不是自己的醒覺,而是見證另一個靈魂的醒覺。
每天看著所有同修們ㄧ層ㄧ層面對自己內在那些看不見的黑暗力量不僅為自己的生命承擔責任也為集體意識引進更多的真誠與愛.珍惜.人性!
我真的好敬佩與崇敬!這些生命充滿勇氣與膽敢!他們選擇不對世界起反應,他們選擇認領與改變!
 
每ㄧ年都被哈利每一場的演講喚醒與增強!最喜歡是 5個鐘聲的禱告!我想這是我們之所以在這的原因,我決定用它一直來提醒自己:
 
第1聲鐘聲提醒我們生命是短暫的!我是活著的~在這裡在現在!
 
第2聲鐘聲祝福每個人都從痛苦中解脫,提醒我們,~在這裡在現在是受到祝福的,
 
第3聲鐘聲提醒我們自我檢查:如果生命現在消失,我的生命是否活的有價值?願所有靈魂都能經驗幸福~在這裡在現在,
 
第4聲鐘聲提醒自己每個念頭企圖:我對自己的成長充滿報恩式的感謝!~在這裡在現在!
 
第5聲鐘聲代表恩典與第二次機會提醒我們:我有力量在這裡改變!我願意成為別人的服務~在這裡在現在!
 
謝謝所有新的智者們~你們~在這裡和我們在ㄧ起!謝謝哈利和所有訓練師跟來自全世界的伙伴們!所有在智者相遇的人事物~增強我的生命!
 
 今年看懂了我這ㄧ輩子ㄧ直在創造的戲碼!它讓我充滿痛苦與局限但我真的創造它超成功!並且在各方面都經驗它!
以及我ㄧ直以來的生命無線廣播是什麼!生命大部份時光的注意力都花在那,在課程中和自己的好姊妹撞上力量(權力)的創造物~
心好痛好痛~這麼痛讓我真實經驗到ㄧ個真理:『你給出什麼就會收到什麼』!或者它也可以說是『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對待別人』!
這就是宇宙運行的真理!這麼痛讓我領悟到,也讓我懂了 ,經驗了,別人的感覺,或許這就是從小叛逆的我要願意改變的方式,都是要透過親身體驗了對方
的感受才能覺察看懂了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眼淚擦乾!認領承擔!重新作個決定!因為我正在經驗著:
『所有你傷害過的、所有傷害過你的、所有你遇見過的、所有冒犯過你的、所有讓你生氣的,都是智者。
重新與這位智者修復和平,這才是真正的開悟~哈利』
 
這讓我對於使用權力有了更清晰的明白與決定!
每一刻都有力量重新作決定!重新創造自己的格局與內在良善的企圖!
 
就在被撞到歪掉的我自己獨自走到海邊面對海,整理自己思緒,感覺著發生了什麼與感覺海洋的支持與大自然的提醒後隔天,
發生了一個意外之喜:上課場地(體育活動中心)的工作人員帶我和朋友2個人去看秘密的美人魚,她說這是沒有開放的!
對我而言這美人魚雕像更像Daytona Beach.Fl海之女神!我感覺它是守護這片海洋的女神!對巨蟹的我而言就像被它的能量撫慰
也接收它要送給我的訊息~一個無限寬廣無限向度完全包容的海洋覺識!就像前一晚的大海的提醒!
一個真的我~而這一切真的好美!很幸運!!
 
另一個驚喜是課程結束後因為改了機票提早回來因此得在LA等12小時再飛,我和朋友兩人決定出境坐公車去LA市區展開我們的LA冒險之旅!
自己坐公車到Union Station跟LA朋友會合,第一次坐LA公車,英文不好的我們對於司機說什麼都聽不懂,還好只有1站到底,
到Union Station我們就順著感覺走到了一個公園,原本還以為有很多孔雀,沒想到是在佈滿墨西哥的七彩彩虹旗的廣場上有一群印第安人在跳舞!
他們的服裝與頭飾跟儀式與沙鈴都超cool的!其實在今年最後哈利的演講:薩滿巫醫時我已感覺內在遠古的薩滿記憶被喚醒!
感知到自己前世的薩滿巫師能量!
也想著回家後要拿出我的薩滿寶貝們重新與它們連結!
沒想到就在這遇見這一群薩滿!我內在的Shaman薩滿基因都被他們的鼓聲與舞蹈給喚醒了!
或許又是一個關於Shaman薩滿大地守護者的提醒!是的~我又收到了!
 
 
這是這世我的靈魂的特別任務用各種方式送出我能給的支持:Bring It on. Work It Out. Stay Awake. Move Forward!
 
直到開悟的地球文明誕生~任務才算真正完成!
 
我們都是要帶領地球集體意識從動物意識走向靈性意識的一員!用和平方式演化人類意識直到地球能重回星際聯盟!
我相信有很多星球都在等待著我們!而智者們的任務是繼續喚醒更多靈魂跟隨著亮光回家!回到靈魂的家!
 
謝謝這充滿經驗式的明白!驚奇!報恩式的感謝!增強的13天!是的~
我相信我的旅程!在我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是完美的!所有發生的事都是為了我生命最大的利益!
是的~
我有力量在這裡改變!我願意成為別人的服務~在這裡在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