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2008年~這篇文章應該是要在2008年最後一天寫的,
 不過接連著開課忙,
只好跟大家拜個晚年~大家新年快樂!
回顧2008年有好多好多的收獲,
像是開始傳遞阿梵達,看到學生上完三階後的改變
( 最高興的是98年的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
我就可以宣佈我哥哥成為台灣最新的阿梵達!) 超為他開心的,
雖然他課拖了有點久才上完,可看到他這一年的改變也超大的。
特別是像我從小看他長大的。
就像哥哥也是看我改變很大才想要來上課(以前他很排斥上課,
總覺得看書自修就好了)。
就像是哈利(阿梵達教材發明人)說的: 你不可能看到潛水書就會潛
水,就像是你不可能看過很多阿梵達的書就會阿梵達的技術,你
必需受訓綀。
很開心我可以擁有一個和我一起成長的哥哥和男朋友。
每次當我們有觀點的差異時,彼此都能
用阿梵達的創造源頭觀點跳脫個人的濾鏡來溝通, 彼此都能因此
成長。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2008年因為星光碟錄了自己生平的第一張冥想CD, 把我最喜歡的OSHO、歐林、Aura-Soma的靜心
改編成可以使用能量板或星光碟運作的靜心, 我希望可以把我很愛
的能量板和這片我在美國第一眼就愛上的星光碟
(我是全台灣第一個看到它的人, 這也是神送給我的禮物之一)
推廣到全台灣各個地方, 幫助更多人可以因為星光碟讓自己不會
受到外在混亂的世界與能量影 響,能保有好情緒,進而有更好的
覺察力,提昇正面能量,向內走, 往自己身上作工,與自己神聖
本質連結,更喜悅的心靈成長, 進而影響身邊的人。
 
2008年也開始了能量板的課,透過分享我的所學與經驗, 也看到
每個上課學生的改變,認識他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常能感覺到他
們對我的支持,很感謝神把他們帶來給我,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豐富
彼此的生命。
 
這一年有太多的感謝與美好發生,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 事、物(也謝謝每個訂閱我的部洛格有聲、無聲支持我、 陪伴我的朋友),給我機會來成就自己與分享彼此的愛。 也看到自己正一步步往
自己的目標前進, 知道自己是被神和天使守護著的孩子, 讓我更想
要分享神所給予我的愛。
 
2009年我期許自己要更投入在協助集體意識轉化。 而三月我上了快
四年的光的課程也要進入天使體了, 它是關於自己能不能像天使般地,以至高真理與智慧, 以及至善意願,在走過自己生命成長的同
時也能幫助別人, 讓每個人都能活在光的喜悅中,生命的圓滿中。
這個世界因為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讓整個集體意識是氣餒的, 每個
人的意識的改變與轉化對提昇集體意識都有很大的幫助, 就像是蝴
蝶效應。2012年快到了, 整個世界和集體意識變動的會越來越快,
每個人的靈性覺醒也要加快,如果一個人無法找到自己, 真的會很
容易被集體能量襲捲。 所以新的一年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光的行者
出現, 因為每個人都具有提昇別人頻率的力量,一起協助喚醒更多
的靈魂!
 
最後分享光的上師的一段話:
 
生命是一個你們渴望體驗的旅程。不要對它產生恐懼。
地球磁埸有如你們個人的磁埸一般。 地球的頻率散發著與你們個人
意識類似的頻率。
要獲得全面的轉化,必須從內在自我開始,再延伸至群體意識, 從
而轉化群體經驗,並在更高的生命與全新的表達中重生。
為了使寶瓶座紀元的意識全面成熟、綻放,所有的人必須做好準備, 以新的觀點去看待事物並傾聽新的思想。 人類必須達到具有接受較
高意識頻率的能力。
持續而重複的舊有模式,必須被認知, 才能清除從中產生的種種反應,並創造新的頻率。
把覺知帶到地球上充滿歧視與偏見之處, 引導光進入那些處於壓力中,即將爆發、動盪不安的區域。 感受地球停止毀滅,進入更新。
成為光。體驗這能量即是你們的光芒、你們的工具、 你們的智慧之劍。~光的課程行星九
 
祝福2009年每個人都能沐浴在聖愛之光中~ 每個生命都享有自由、
和平、活在喜悅與豐盛中。
釆渝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