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能量板課程-11/1創造豐盛4-學員心得分享:

我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感應能量的感受度更高了。


心中更加平靜、篤定。對自己的人生更加充滿信心
!

 

我在這個課程中找到追尋成功的意念,重設主要信念。

更知道能量板的使用方式,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


生活更順利在進行,謝謝這個課。


在這次的課程中我在接受大家傳送的祝福時感覺到

充沛的能量-喜悅與豐盛的能量。


我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

 

160萬的計劃自動升級120萬。

2
、看到自己對豐盛有些疑惑,擔心財富帶來危險。


擔心有財富就沒有真愛,需要釋放那些不安全感。


 

在這次的課程中我檢視到情緒障礙點是以前我都是壓抑,

現在比較知道要去接納它,並且釋放它。


很有趣在自我的探索的練習時看到天使與修女。


我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發現成功要是讓自己變成磁鐵,

不斷的吸引,建立很強的信念
!

原來我是抗拒成功的,也覺察到對成功的盲點是以為需要

被治療到很好的狀態才能成功。


上完這個課最大的收獲是能更放鬆、同理、提高生活的品質。


奇蹟是和母親和平、和諧共處了一整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