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能量板課:創造豐盛第二堂課後分享

轉化信念、排除阻礙、磁化吸引

 

上週六我們進行創造豐盛-第二堂,

來了幾個新同學,這次深入去看看關於豐盛的信念,

透過能量板、OH-CARDS、意識的探索---,大家都有新的發現

--原來真實的信念和自己原本所知的是有很太大的差距。

頭腦和心,也或許是卡在身體或是情緒裡的又是完全不同。

這次的課和上一堂的能量很不相同,或許是透過能量板的轉化後

許多的情緒都得以出現與釋放~

這次我配了能幫助深度清理原始毒素的海精華與蝴蝶能量水,

我稱為調和陰陽-光的精華液,

配合能量板,果然帶出的效果也很明顯,

對於自己出現許多不舒服畫面的同學,

不要太擔心,這些累積的情緒得以看見與接納是很重要的關鍵哦!

不然它又會再次隱藏,成為阻礙我們朝向豐盛之路。

一但被接納就能解除-重新設定了。

所以很棒的透過這些能量工具,大家真的越來越敏感,

越來越強化自己的振動頻率了

 

下面是這次學員的分享:

這次課程中,我注意到自己有其它造成阻力的信念,

透過釆渝的引導和使用能量板把它轉化成正面的信念了~B同學

 

今天查覺到阻礙的信念是對開始新生活是厭惡,後又查覺到原來

我要在被祝福下迎接新生活。

冥想時查覺到的不同空間轉換,很神奇!

使用能量啟動碟的陰陽練習時,能量運作完全不同,很神奇!~M同學

 

感覺到內心的情緒、開心、難過、受傷的心---最重要的是有畫面出現,

很鮮明~S同學

 

減少了負面的想法,身體的疼痛輕了~K同學

 

看到困住自己的並非金錢這個議題,而是自我批判---

從現在開始,我原諒自己,釋放舊有模式,看見自己的好

與美善。~L同學

 

今天課很有趣,除了能量板還有使用OH卡,讓我發現我的直覺思考少了

正面,表示多少還是都有擔心,從今天課起我會將它轉為正面,

連接源頭。~V同學

 

這次的能量平衡板的定向儀我很有感覺,作完真的有旋轉、能量啟動的

感覺,也覺察到一些之前沒發現能量阻塞的地方,透過上課更清楚每片

的能量板如何使用,還有講義很清楚,這次的轉化信念,讓我更有信心,

穿越障礙和限制,就像練習唸得肯定句-我勇敢地走向我人生旅程的

下一步~P同學

 

創造豐盛-下一堂是

啟蒙-吸引所求、聆聽內在指引(連結更高的力量)。

創造豐盛很重要的是留意訊號,放手與信任。

第三堂課我們會用能量板來啟動靈魂的藍色火焰,跟我們的靈魂

有更深的連結。

當我們誠摯的請求它會立即開始來幫助,讓我們能收到它的指引與方向。

期待第三堂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