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連接到關於前世的誓約,內在一直有個訊息要將它分享出來。

許多朋友希望我能多分享關於能量板的使用,因為一直很忙,也想把它直接用課程方式分享,所以一直在準備課程的內容與教材整理。

 

先跟大家分享-能量板之前世的誓約的療癒

 

它特別適合

想在靈性道路前進卻常擔心恐懼物質與金錢,或是常覺得財務狀況沒有進展的朋友!

 

或許在前世我們都曾立下貧窮、或是要修行的誓約,在潛意識裡覺得靈性與豊盛、財富是不可兼得。無論你是否相信有前世,都不會傷害你,而且有可能協助你去除你曾立下的誓約

 

先準備你的能量板,(任何一片皆可)

 

先用能量板當成扇子,相信你的直覺,找出身體上的「停滯不順部位」,再用能量板將「混沌不清的能量」搧掉。

 

放一個枕頭在你的大腿上,再將能量板放在枕頭上。跟隨直覺把指尖放在板子上你最有感覺的位置上。

 

請在說下列的肯定句時帶著堅定的信念,讓這肯定句是從你的內在真誠、充滿信心的說出來,它將帶來強而有力的療癒能量伴隨能量板發射出來~

 

每一句肯定句各說兩次,可以在心中默唸或是說出來!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貧窮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在所有的次元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都被消除。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受苦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在所有的次元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都被消除。

 

最後記得淨化能量板,用流動的冷水沖刷能量板三十秒鐘左右,再用毛巾擦乾即可。

 

釆渝Yashu個人經驗:

 

我自己在作完後發現一些之前卡住的能量都開始動起來,特別是我之前對於在擴展自己往更未知的領域的無名恐懼,感覺它都被消融與化解~

 

歡迎你與我分享你的使用經驗哦~

 

本文為釆渝所著,若需轉貼請註明原文出處~歡迎引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