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神諭占卜卡》給出正向而有力的訊息,
連結女神能量可清理心輪,開啟你內在的智慧與力量,
能喚醒你自我呵護、直覺、熱情與豐饒等女性特質,
為生活帶來無比的喜悅、力量與清晰;

強化你實現與彰顯的能力,協助你完成傳遞愛的神聖使命。

 

這是我平日很喜歡使用的一副卡,它能連結我內在的女性特質,讓我更看清實相,以更高的本質來看而非小我。也讓我們看見內在的女神~有時訊息會一直重覆出現,或者以預言的方式出現,可能在抽到牌時沒法完全了悟,但之後就會發生,讓你不由得驚奇,這也是我諮商時很常使用的訊息卡,總是能帶給個案力量與指引讓他們更清楚方向。

 

好消息:【女神神諭占卜卡】線上占卜   上線囉!

http://tw.tgblife.com/modules/shop/game.php

                                     

生命潛能出版社的首頁點選即可進入占卜。

需要女神給你指引嗎?

想好問題點選它吧~讓女神為你帶來充滿愛與光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