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祝福包

<1>先放上玫瑰花辦和樹葉、糖、牛油、薰衣草~

<2>再放上植物和糖果餅乾~

<3>小米、亮粉(代表七彩彩虹)

<4>亮片與祝福~要完成了!看起來很好吃呢!帕恰媽媽一定很喜歡!

這是我哥的祝福包完成圖,也很美~

我的祝福包完成了,別上最愛的玫瑰花~好美哦!

我男朋友的祝福包


大家的祝福包~中間的蓮花燭台是我這次去美國買的戰利品


我可愛的Mesa

祝福包之夜~

從美國回來後就感冒了,一直咳到現在----很久沒這樣了,或許是最近在面對自己很深層的整合,加上進到光的課程行星8,地球頻率最近又一直在改變----總總加在一起,強烈進行到我身體必需多休息整合吧,這是我隱隱約約的感覺----

很久沒連接薩滿的能量了,雖然每當需要時,都可以感覺到整個天地、族人的支持,特別是祖師爺爺的眼睛~日月星辰,讓人立刻放鬆下來~昨天幫薩滿姐妹用羽毛清能量時就可以感覺到他的能量,姐妹說她每天都有跟他說話,難怪~這是我第一次幫人家扇連接的是薩滿能量,之前不是天使就是揚昇大師----

這幾天一直覺得要來連結薩滿的能量,好高興昨天邀請了一些家人、薩滿姐妹、友人們一起來作薩滿的祝福包,就感覺到祖師爺爺的臨在,昨天原意是想為自己也為大地祝福,大概半年沒作了吧,連接一下就覺得好開心哦!

謝謝薩滿姐妹帶來的材料讓我們好省力,最後的簡昜火供讓我們都清洗淨化一番能量,等到最後時,埋了祝福包後看見了好美的月亮祖母,姣白散發著彩虹般的光暈~而整個社區能量也變得不太一樣了,很寧靜的夜晚,好美~謝謝大家的Munay Munay~

關於祝福包(以下轉載於http://www.light4u.com.tw/srt/fire.htm):

祝福包是一個溫和與充滿力量,維持人和宇宙和諧關係的儀式與祭典。這個儀式清楚的開示了”AYNI”-人與萬物互動的法則。

大自然提供了萬物維持人類生命的延續。然而人類不斷的從自然掠取資源,卻缺乏充滿愛與感謝的回饋時,各種失衡的狀況將會危害到人類自身。

各類自然災害的出現,奇怪的疾病,精神的問題,生命中各種不順的事件,都是我們和宇宙的關係失去平衡的症狀。

祝福包是對於大自然表達感激之意,並將我們從自然界獲取的部分物質,歸還予大自然。而恢復生命中的和諧與平衡。

這是彰顯我們內在本性的過程,重新引導我們進入到存在的自然法則當中。有意識的與外在的地、水、火、風四種能量重新協調,進而平衡個人內在的四種元素-肉體、情緒、思想與動力。

祝福包儀式的過程通常由一位薩滿巫師帶領,並將愛與祝福獻給大地之母(Pachamama) 。

祝福包也同時具有以下的力量:
恢復生命的平衡與活力
從疾病狀態中找回療癒的力量
從各類負面情緒中恢復
從財富流失或各種流失的狀態中復原
為自己或家人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