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各位 遊子    

如果你曾是外星人,或懷疑為何經常想回家(離開地球)
那您就會瞭解,這個聲音的暗號   aum   是回家的暗號 
 
在2007年結束前,啟仲邀請你  一起來看看 這些發出暗號的傳遞者
他們有的停留於新疆、蒙古、不丹及台灣的中部山區、花東海岸
他們經常唱些外人不懂的隻字片語 (因為是 秘密)
但你可輕易感受到人聲中高頻震動。
12月30日 週日 下午3:00   來聽聽人聲的極致表現。
當然啟仲 好像有些外星人 印記,經泛音詠唱逐漸憶起自己的星際任務。
若有幸能跟你一起唱唱,或許你也是星際中吶,不為人知的過客  
那我們就可以在這個南海密室,交換一些地球經驗。
也不忘情對外太空發出一些有趣的訊息。
 
包含:     來接我回母體(matrix)﹗
           或   祝我家的母貓生小貓(雖然已結紮了)
           或   請叫我的死去的阿嬤,來夢中相會。
           或   請讓我重樂透
           或   給我一個乾淨的地球
           或   我們全是一體
           或   基督愛你
           或   ☆□△♀*@㊣ 、、、
不管如何 反正你來了就會有收穫   
我們相遇不是巧合
是 天注定的
我是  啟仲  
星際上號稱 : maha-dhrsnina   asiddhaya  2527- TH  
來! 你就會在這天遇到許多熟人(外星人)
 
aum呼叫冥王星---音樂紀錄片觀賞及泛音詠唱                                                              

2007年30日的歲末,啟仲呼喚各位星際旅行者的到來。

啟仲將用泛音及咒語打開一個神聖的空間,進行一場音樂的時空之旅。

。這個訊息是 ‧‧‧ om om  AUM AUM AM MM、 我們全是一體。 

這次的影音響宴中,我將放映新疆刀郎音樂、圖瓦的蒙古喉音演唱 、台灣布農族八部合音、台東噶瑪蘭族女巫阿媽的音樂靈療 、不丹藏密的唱誦、、、等的人聲演唱,這些實地採集的靈魂之聲 ,也象徵了啟仲近年來音樂心靈的成長過程在這跟大家分享 。在每次採集一個不同步族的人聲時,我的心靈就被振憾並被提昇到更 清明的層次。我試著去尋找這些古老聲音中共通的特性 (雖然每一部族的語言,我都不懂),但在現場我可以從單純的人聲中 ,聽出他們對生命的熱愛,及對祖先的感恩及祈請。

我才瞭解到,人在祈請時所引發出感恩狀態之聲是一種宇宙性的共同聲 響,這種人聲的震動可以上達天聽,更可以帶領你我到更高 、亙古老的時空,或許聽完後會有些晃神,或許您會開始記憶起埋藏於 體內的外星語言,那這一天午後,我們就可以一起來『呼叫冥王星』。 

您不只是被邀請,而是被檢選來揭開這個神聖能量的種子 ,讓我們一起唱,用每一個在場者的靈魂之聲與一切萬有的創造性能量 協同共振,將這個榮耀的時刻,貢獻給宇宙中即將誕生的新生命及已死 去的亡靈,然後在星空中注入2008個喜悅及和平的祝福給每一位星 際遊子。 
 

時間:2007、12月30日 下午 3:00至5:00

地點:南海藝廊 二樓表演廳 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23925085)

費用:自由入場  (不需事先報名,但請提早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