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央社

 

今天的奇蹟30的課文是

 

今天我牢記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全然的開放與接受所有上主的禮物。

 

一整天的我再次連結了內在放鬆的丹田,待在我的肚子裡很放鬆和平充滿愛,

就是在那,就只是在,這麼單純就憶起自己~原有的本質,慢慢的喜悅進來了,好玩進來了,那種遊戲般的心情開始滿溢~

 

放上肚皮舞音樂自己舞動身體很開心,這段時間每週一次的肚皮舞課,讓我的腰開始變得比較柔軟,這是我從小一直很少連結的地方,記得在還沒上身體按摩課程前,我的身體能量是從腰一半斷掉的,上下沒有連結,上課時的十個個案幫我一點一點釋放掉卡住的緊張與壓抑,讓能量重新能流動,雖然每次上課學習新舞步,常讓我跟不上彷彿殘障,但仍可感覺我的骨盆更加放鬆,我很喜歡開始能扭動的腰,雖然有人說肚皮舞是取悅男人的舞,對我而言卻是和自己在一起,感覺自己性感的女性特質的舞動,不為任何人,就是和我內在的女人在一起,一次比一次更享受~流汗的生命力,活生生的能量~

 

回家的路上在工作室旁公園看見煙火,想起本來和朋友的約定,雖然心中原有些瞞怨,不舒服,我選擇了平安、放下,不再讓不舒服的負能量繼續盤距著我,在璀璨耀眼的煙火前活在當下的享受它~這就是煙火,一不留意它就過了,就像生命的綻放般,沒法分心,只有專注在當下片刻,雖然一個人還是很開心享受它,期待明年有個他陪伴~

但今年讓我內在的男人與女人一起約會看煙火吧!

 

10月10日的小奇蹟:

今天我牢記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全然的開放與接受所有上主的禮物!

那是我對自己的愛~ 它可以滿溢的分享給我的個案與週圍的人!

收到讚美~再次學習全然收下它~並看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