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是我的生日,

本來預計要到美國上課渡過---

最後還是在台灣,不過也是上課渡過我的生日,

檢視了自己的溝通,

也檢視到了自己對於軟弱的恐懼,

並寬恕了父親與自己,

很棒的看見,

謝謝好姐妹的提醒,

原來自己對男人的信念裡

還有一些從小留下的負面信念要轉化,

我原本以為巳療癒的,

我感覺到自己又朝著未來親蜜關係的他

更進一步的靠近。

生日一早起床就回想起以前的關係情節,

看見自己曾因勾到了內在兒童的被拋棄信念,

而去情緒攻擊另一伴,開始進行癒療與放下,

希望他巳收到我傳送的~昐望他也能重新擁有

美好的愛!

切了二次的生日蛋糕,感受著不同的朋友送來的

祝福,也為自己許下創造力的生日願望!

今年我要無限擴展我的創造力,

活出我更無限恢煌的生命版本!

也謝謝幫我慶生的好姐妹們,還有

一直很照顧我的大哥。

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維生,並能成為荷光者

將光帶給每個人~除了感恩就是感恩,

所以每一天都要帶著感激而起床~

晚上去放血調整我的喉輪,真的很

特別的經驗,大慨沒有人用放血慶生吧!

不過真的有重生的感覺~

唯一的遺憾是沒看到3D的哈利波特,

真希望可以早日劃到位,

快點進入魔法世界中~期待----

當然,最重要要感激的是我的母親吧,

謝謝她給予我生命,她用她的生命提醒

教育著我,讓我學會從小就有勇氣

作自己,能走到現在的道路上。

將這麼多的祝福送給全世界~

7/17也要將它隨著靜坐冥想擴張出去~

再一次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