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旅行照片)


粉紅色之光-(初階1~4級,行星1~3級)

 

從94年6月踏上這條光的行者之路,巳快兩年了,

從開啟內在生命之光到邁向明心見性的旅程。

光巳成為我改變與轉化、提昇與淨化的最佳工具。

也是我為自己,為宇宙進展所做的奉獻。

 

在許多陷入生命戲劇中無法動彈與放鬆時,光的共

修帶來了覺知與支持的力量,一層一層鬆開,帶入

上師們與天使聖團對我的聖愛之光。

 

這個春假期間走了21天的粉紅光,強烈的經驗著是否

能無條的愛,當別人激怒與指責,投射時,是否還

能看進他們的靈魂,一如宇宙與造物主對每個人的聖

般。

 

只是在當下總是只看見他們的較低自我,而當沈澱就

看見那藏匿之下的恐懼在作怪,它創造了這齣劇碼,

恐懼導致譴責,愛給予寬恕,感激生命帶來這一個學習

的機會,體驗真正的無條件的愛。

 

奇蹟課程說:

「以歡喜之心來看當下,因它是永恆的真理。

一切治癒就在它之內」

 

將完美之愛的粉紅光送給每個渴求愛的朋友,

讓它為我們放下個人的焦慮,驗會愛與寧靜。

 

Yashu

 

(朋友的旅行照片)

 

以下摘錄於光的課程 I 、II之粉紅光

 

粉紅色之光-初階1級身體.星光體

 

聖愛與完美之光,它代表著你們每一個層面上的意義由

聖愛而產生的更新。

你也可能感到在你的生活中所製造的人生戲劇裡的某些

插曲是你煩惱的根源。

做為一個存在,你不曾死亡,不曾失落,你只是探索著

蛻變與轉化。

 

你從不曾失去得救的希望,你永遠具有強化你精神力量

的能力。這精神力量是你的真知,它與一切所有的「我

是」(I AM)為一體。做為一個成長中的存在,你的挑戰

會強化並確定你的目標。所以你可能會展現你創造的欲

望,以體現你對自己的理念。

 

你們自身的存在中含藏著巨大的內在力量,不要被遮蔽

你意識的陰影所征服。

要堅定地站在力量與智慧中,並與聖愛同在。~安德魯

 

粉紅色之光-初階2 情緒.感受體

 

愛一個不可能愛的,是每一個靈魂所預設的真正目標。

在你的意識裡必須具有這樣的領悟:無條件的愛,並不是

要求你去喜歡任何一個個體的性格,也不是說你必須喜

歡每一個個體的任何事物。它所要求你的是,去愛每一

個個體的靈魂。

 

你必須記得,不只是你自己先有了靈魂才有了身體,而

是所有居住在一種殼子裡的、被稱為身體的生命,都有

靈魂。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學習課程。當你看一個人時,

必須超越這個人身體的形象,進入他的性靈裡,並且愛這

個靈魂。造物者是這樣的,你也必須如此。

 

不要讓別人的個性來激怒你,無論這一點是如何地難以做

到。你只要在靜默中對這個靈魂說: 我愛你,就像我們的

造物主愛你一樣,我渴望你也像造物主一樣愛我。

 

使用粉紅色之光,從心輪處將聖愛散發出去。無論用光的

方法,或用祈禱的方式,都不需要經過長久的練習,你就

能用它來穿透外在的物質形象,而進入到你所面對的人的

靈魂之中。有朝一日,它將成為你的自然本能。

 

愛最真實的形態是:包含一切,接受一切,沒有批判的理念。

 

肯定語句:

 

我感激這種學習愛的機會

 

我以愛接受我的感覺、我所知的,以及我所經驗的。

 

粉紅色之光-初階3 理性體

 

肯定你們到這裡來不是要承受負荷,或來製造負荷的,肯定

你們不是來抗拒,而是來生活、來愛和在喜悅中的。光的運

作,不是要你們去體驗改變的創傷,它是喜悅之路、是和平

之路。讓喜悅的眼淚流出,並且,讓自我的內在心識中放射

燦爛的光明。

 

粉紅色之光-初階4 以太.星光體

 

你們學習的是認識到體驗愛的力量存在於你們的每一個層面,

這是你們的權利。儘管你們用你們的經歷來評判自己,但是,

你們的經驗只是你們邁向較高進展,接受聖愛的踏腳石。如果

不體驗聖愛的力量,你們便無法真正地達到明心見性的境界。

所以你們在無數的生命活動中追尋與探索對這聖愛的感受與回應。

 

肯定語句:

我允許每一個在我生命中的人表達他們自己,學習他們

必須學習的課程,體驗他們必須經歷的事物。

 

粉紅色之光-行星1

 

愛不是你們對別人的情緒感受,或是羅曼蒂克的愛情。至高形

式的愛,是一種無言的頻率,是一種如是存在的狀態。當愛呈

現在這種狀態中時,你們便能走在全面的平衡中。

感受任何使你們無法接受真實自我的障礙,都巳獲得釋放。放

下對自己錯誤、不恰當行為的批判,放下被孤立、被排斥、卑

微的感受,只要知道愛是你們真實自我之源。

 

粉紅色之光-行星2

 

在生命過程中, 無論外在顯現著什麼樣的挑戰,你們是宇宙造

化及你們自身存在的完美表達。你們創造了自己的生命。並體

驗著這生命所帶來的渴望、挑戰、學習功課以及當下這一時刻

的完美。你們也同時向意識的其它次元伸展,並為你們的存在

創造新的表達。

 

對聖愛唯一能做的詮譯是: 在體驗如何從負面事物中解脫出來,

達到自在之同時,還能認知所有負面事物都是進入平衡的一部份。

如果生命中沒有負面的事物,你們將永遠無法瞭解什麼是矛盾,什

麼是掙扎,也就不會有驅策你們更新與改變的力量。經由挑戰,你

們變得更具力量,在最困難的挑戰之後,便是最大的酬勞。往往最

黑暗的時刻,卻是人們發現愛的時候。

 

也往往在你們感到最空虛、最黑暗的時刻,卻是你們發現愛是改變

你們生命旅程之源泉的時候。愛以各種形式降臨,有時它出自一位

陌生的朋友,有時來自一種無言的訊息,一種靈感的思維,有時是

透過某些狀況,使你們在絕望中看到一線希望,然而,要全然地生

活在聖愛中,你們需要先進入沒有任何矛盾,全然的和諧中。

 

粉紅色之光-行星3

 

我如何知道愛呢?

我如何知道真理呢?

我又如何去除信任的恐懼?

 

你們必須全身心地以整個靈魂來愛,經由視野與思想體驗那真理之源。

 

你們仍然要相信每個靈魂都在自己的途徑上邁向光明。

 

這種至高形式的愛就是全身心的愛。

(朋友的旅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