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話語的威力&如何使用肯定句 ...^_^

 

思想及言語都是可以重新塑造的,不斷的用正面的語氣肯定自已,

會在真實世界中產生巨大的改變,其中一項就是:「你如實地成為你所想的」



肯定句是正面的敘述

幫你集中注意到你的能力
來創造並擁有你想要的

它們要唸成現在式
像是「現在我擁有無限的豐富」

你的想法創造你的實相
當對自己說這些正面的話語
你將開始如同是真的來創造它們

.只使用那些你感覺適當的肯定句。
你可以自在地使用對你有特別意義的語句來取代,因為當你的敘述令你覺得舒適又有意義時,肯定句的威力就會增加。


.要讓你的肯定句創造出結果,必須感覺它是有可能的。
譬如當你說「我現在有一百萬元」而不相信真能擁有這筆錢,並不能創造出結果來。好一點的開始也許是「現在我收入至少增加一成」。而當你有了創造出你所肯定的成功經驗,就從那兒再更上一層樓。


.一遍又一遍對著自己唸,重複有著相當大的力量。
你將重新程式化你的潛意識心,來接受這些想法就是實相,而且它將改變你的生活以符合這新的內在實相。

 

.在吸氣時唸出肯定句。
想像在唸的時候,將敘述往上送達你的更高我。接著在吐氣時,想像釋放肯定句到外在世界而將它變成實相。

.你可以錄下這些肯定語放給自己聽。
或是把它們寫下來放在你經常看得到的地方,特別是對你有意義的地方。

******************************************************************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散發愛的思想。

我的選擇和機會每天都在增加。

我喜愛並信任我的想像力。

我的生命有無限的可能,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活在豐富的宇宙,我總是得到我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我透過喜悅、活力與自愛為自己創造財富與豐盛。

我時時刻刻都處於天時、地利、人和之中。

每件我所做的事都能榮耀自己。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彰顯我的正直和美德。

我是個成功者,我讓自己感受『成功』。

我原諒自己,知道自己已盡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己,心想事成。

我接受繁榮和富裕進入我的生活。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增加我的評價和價值。

我所有的歷練都是獲得更多力量、明晰與遠見的機會。

我送愛給恐懼,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當我談論成功與繁盛,我的話語激勵並鼓勵他人。

我活在一個豐盛富裕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一切美好。

只有最好的事會發生。

我明白自己與日俱增的能力,將創造豐碩的成果。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所創造的每一件事都是自我的完成。

我所創造的比想像中美好。

我集中能量實現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與豐成的能力正在不斷的增進中。

我運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降臨。

我信任並尊循內在的指引。

我的能量開展,並暢流於我生活的每個領域。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讓自己擁有的比夢想的更多。

宇宙以最完美的方式運作,並總是予我最大的益處。

我知道什麼是我衷心喜愛的事並且常常實行。

我帶著愛與積極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我簡單而輕易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在我追求生命的旅途上,一切供給無虞。

我了解自己並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我讓自己擁有成就一切的可能性。

環繞我的事物反映了我的活力與能量。

我開放心胸去接受一切。

我所給予別人的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我給得愈多回收得愈豐富。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

每一天我的行動都是愛的表現。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只要去做我喜愛的,財富和豐盛便不停地湧向我。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對自己的特殊才藝和能力感到自豪並且充分發揮。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我和別人都相信我賺取財富的能力。

我的財富是蓄勢待發的能量,等著去創造生活中的美。

我總是被指引而得到更好的解答。

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享有豐碩的收獲。

我的富足也帶給他人富足。

我總是心想事成。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的財富替我創造更多的豐盛,喜悅及生命活力。

我選擇活出豐碩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邀請並開放更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我集中注意力在我喜愛的事物上,並將他吸引到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