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 Book I

 

日期14-練習14

我認清什麼是對我最有益的

我覺察到凡是我所看到的,只是整幅圖畫中的一小部份。

 

因為我無法見到整幅圖畫,經常我認為對我最有益的,

 

其實並非如此!而我認為會傷害我的,

 

事實上是對我有幫助的。

我向此真知全然開放自己,最終了解到我可以釋放掉有時候是對的、

 

有時候錯的風險,因為對我最有益的總是在我生命中為我服務。

今天我釋放抗拒並認清什麼是對我最有益的

導讀文章

給我最有益的 

        研習「奇蹟課程」之前,我曾經參加過許多關於如何提升並取得控制權 的成長課程。這對於訂立目標、說服別人、及最終到達你的目標是個相 當有效的工具。然而,「奇蹟課程」教導我們將控制權交給聖靈 ,我將會允許對自己最有益的來滿足我。不幸的是,舊有的習性很難消 亡。 

        幾年來,我例常去健身房健身。有一天,有位迷人的女士在跑步機上 ,她吸引我的雙眼,我向她微笑並打招呼「哈囉」。 

        她皺著眉低聲回應「哈囉」。 

        第二天,同樣的事情發生,但這次是位不同的女士,這一位更加迷人 。再次地,我又主動打招呼---這一次,我收到一個略帶怒氣及沒什 麼興趣的「哈囉」。 

        我的小我開始整裝待發。它提醒我所有曾經參加過的控制課程並鼓勵我 去爭取我所想要的,我投降了。我立即跳上毗鄰的跑步機上主動搭訕 ,經過半小時,我問這名女子願不願意在當晚與我外出共進晚餐 ,她答應了。我成功了!我去爭取而且贏了。但是到底我贏了什麼? 

        當晚用餐期間,我立即發現我們沒什麼共通點。她抽煙 ,滿口髒話又經常躲在廁所裡。每次她返回座位,她的鼻子就有問題。 

        晚餐的中途,我頭痛欲裂。在她去一次去洗水間時,我向指導靈宣告 「不要再聽我要的!只給我對我最有益的,而非我要求的!」晚餐後 ,我以頭痛為由趁機縮短約會並立即送她回家。 

        第二天在健身房,我走過跑步機向正在使用的女子打招呼 。我沒有任何約會的意圖。事實上,我只是心不在焉地打招呼。 

        當她向我皺眉並空洞地回應我「哈囉」時,我開始在內心大笑 。我為自己的課題而感謝指導靈---一個超棒的課題。 
 

    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課題 
 

        在我學習並且教導奇蹟課程的七年裡,我不斷地擴展自己的意識 。在一個特定的小組聚會中,有一個發生在班上的事件發生帶給我很多 光。 

        在課堂結束的幾分鐘前,我有一位叫雪莉的女性朋友急急忙忙地衝進來 。她堅持要在那晚分享她的奇蹟,當晚來上課的同學很多 ,而且還有許多人等著要分享。 

        最後終於輪到雪莉。當她很興奮地開口說話時,另外一位叫海娜的學員 打斷她並說:「對不起,雪莉,今天的課到此為止,今晚我們不能聽你 的奇蹟分享。」 

        當場每個人都很吃驚,海娜的干預好像不是她的個性-- -她是一個很温柔有禮的靈魂,而且深愛每一個人。當雪莉衝出房間時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失望和憤怒。 

        課堂如常地結束,接著每一個人相互擁抱。海娜來到我面前 ,抱著我痛哭失聲。「我到底做了什麽事?」她問道: 「為什麽我對雪莉這麽不近情理?為什麽我不給她機會去分享?」 

        我回答說:「上主以奇妙的方式來運作。很多時候,我們認為傷害的事 件其實是對我們最有益的。當我們敞開心靈去認知在生命中的任何經驗 ,都可以用另一種觀念來看時,那麽我們就可以體驗到每件事都是完美 的。」 

        五天後,我接到雪莉的電話,我可以聽到她聲音中的興奮。她說: 「那晚離開後,我在一片混亂裡,但我剛剛和我的朋友南茜通完話 ,現在我終於明白當晚所發生的對我來說是一個真正的奇蹟 !南茜問我當我不能分享自己的奇蹟時,有什麽反應 ?我告訴她我完全失控,所以我就跑掉了。接著南茜再問我 ,難道這不就是妳在兩性關係中失控時的一貫作風嗎?」 

        在這一刻,雪莉歡心而泣。「這麽多年來我從來没有了解到 ,為什麽我的兩性關係會失敗。 她幫助我提升我的覺知,讓我終於可以看到真相。我要打電話給她表示 我內在的深沈感激……我肯定她不清楚她到底為我做了什麽事。」 

        當我將海娜的電話號碼給她,我也覺知到在這過程中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美麗的課題。當我出自愛,外在環境的表相是不重 要的,它總是對其他人及我的生命有一個深遠的影響 。在每一個行動中,永遠會提供所需的課題給某些人。從此 ,我不再在意事件的結果,我僅是提醒自己信任上主。

今日功課

 

擁抱某個人而你一向不會如此做的,

 

必須是出於真誠而非敷衍了事,

 

留意在擁抱的當下,湧上腦海你對自己的感覺。

肯定語意:

 

平安是我所渴望的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Yashu的分享:

 

邀請大家和我一起經驗這30天的綀習,

這本書是奇蹟課程的濃縮版,

透過每日一課裡簡單但有效的方法在30天內改變人生,

創造奇蹟,讓自己處於線上(高的振動頻率能吸引美好的人事物)

觀照生活上的發生,

經而體驗豐盛是可以這麼輕而易舉擁有。

 

關於作者: Bijan

 

Bijan Anjomi 現年63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來到美國。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鑣、開設健身院及地產代理等等。在80年代後期,他開始領悟到並提倡他的成功學說,1997年出版 "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 一書,很快便一紙風行,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長達九年多追隨者及學員蜂擁而至,現時他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中心每星期七天,每天從早到晚學員均會進行討論和學習。

 

Bijan 認為要達到在生命的每個範疇均圓滿成功,首先必須以追求身心靈的平和境界為最終目標。大部份人的固有觀念是「成功須苦幹」,但Bijan卻提出我們毋須竭力於尋找待遇更優厚的工作、經常長時間地幹活、拚命追求更多的學位或刻意建立更良好的人際關係網絡;他認為我們只需要專注於朝著目標進展,每當與別人交往時,謹記著追求心境平和這個最終目標便可達致成功。

Bijan相信所有一切達致成功、絕對健康、圓滿的感情關係、心境平和及快樂人生的元素我們本身早已具備擁有,根本不需求諸身外。許多不了解此概念的人會不斷尋尋覓覓而一無所得。所以,請立即停止自行摸索,毋需恐懼,馬上放棄那些固有而無用處的舊信念,一起與Bijan開啟成功之門,親自領略到如何輕而易舉地達成目標、心想事成的竅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