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shu的使用分享:

色彩學裡橘色代表依賴、獨立、驚嚇、洞察力、狂喜。多使用橘色可帶來自發性的智慧、更深的洞見。這一瓶在彩油裡是最代表性的一瓶油,對於釋放生命中突然發生的事件所帶來的震驚與恐懼、擔憂、驚嚇有很大的幫助。

記得這一瓶的使用是在做了個巫術個案後治療師建議我使用的,在半年前的一次彩油排列中,我的隱藏瓶就是26號,那時只訝於為何有這一瓶並沒將它列入使用,沒想到半年後還是使用了它,老實說在還沒開始學習色彩學前,我是非常不喜歡橘色,常覺得會穿上這顏色的人都怪怪的,但在開始使用後,我對於橘色的包容度打開了,開始接受這個顏色進入我的生命。

這一瓶是我到目前為止使用最快的彩油,它的吸收超快,可以感覺到皮膚超喜歡它的滋潤,過程裡也作了許多跟恐懼、死亡有關的夢,再一次在潛意識裡釋放掉它~而它對於當時常背痛的我帶來了許多的療愈與支持。

 

驚嚇釋放安神瓶(NO 26) /告別恐懼迎向喜悅

加持小祕方: 使用時可邊搖晃瓶子邊加入此瓶正面語句我告別恐懼迎向喜悅,可幫助彩油能量加倍哦!

使用方式: 每日使用兩次,起床後或出門前以及睡前使用。

 *使用時請用左手搖晃瓶子,讓上下層液體混合後,倒出適量塗抹在身上。

 

使用部位:整個下腹部周圍,以及沿著整個身體的左側從左耳垂往下到左腳踝。如果有甲狀腺的問題則抹在頸部周圍。當肌肉緊張時則可用來作局部的按摩 

 

*使用一段時間後,液體如有渾濁、懸浮物或泡沫,是彩油吸收了你的負能量所致,不需擔心,也不需要刻意去淨化,繼續使用即可。

*瓶子如同水晶,自己的瓶子最好不要讓別人碰到。若不小心被他人碰觸,請用乾海鹽顆粒浸泡一天或者放入海鹽水浸泡淨化至少36小時。

 

產地:英國 品牌:Aura-Soma

容量:50ML 尺寸:47mm X 27mm X 82mm

顏色:橘色/橘色     混色:橘色

成分:植物精油,植物水性萃取液,水晶能量與色彩能量。

 

能量中心:第二個能量中心(丹田)

 

主題:驚嚇以及由驚嚇所導致的各種後果(包括所有層面)

 

靈性層面:

幫助使用者從心靈上被騙所導玫的失望中恢復過來,這種受騙會使靈魂陷入驚嚇狀態。會帶給你更深的洞見。

 

心理層面:

解除心理上的低潮和未知的恐懼。幫助建立心理和心靈的方向。將使用者帶到此時此地。在所有各種受到驚嚇的情形下均可使用。

 

情緒層面:

解除個人憎恨的思想,並解除可能由憎恨而導致的身體、情緒、和性方面的濫用。在生活上碰到劇變的情況下可以用來支持你的心靈。

 

身體層面:

減輕跟甲狀腺、緊張的肌肉、膽結石、意外事件之後的壓力、手術、及其它創傷等有關的問題。也可以用在手術之前來預防驚嚇。

 

確信:在生命當中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特有的品質 : 屬於能量中心組,跟第二個能量中心有關。身體的左側是靈妙體的空隙,當受到驚嚇的時候,第二體的氣會在那個部位流動。這一瓶裡面的東西如果按照指示來敷用,可以將第二體的氣(aura)帶回到它原來的位置,效果非常明顯,很快就可以恢復那個人的健康。由於它具有很棒的效果,所以26號瓶是身體氛圍顏色治療油這個系統裡面最廣為人知的。它也可以幫助治療動物,尤其是在受到驚嚇或麻醉之後使用。當使用在動物的時候,只需要抹在腹部周圍。此項產品除了有50毫升玻璃瓶之外,也有25毫升裝的塑膠瓶,以便於攜帶。它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給別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