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shu的心得分享:

色彩學裡藍色代表和平與溝通、平靜,紫紅色帶來合一感,這一瓶能幫助身體平衡與完整,整合每一個面,對於任何身體不適以及傷害都有很神奇的幫助,是居家必備的解救油

我自己會有居家的一瓶和隨身攜帶的25毫升塑膠瓶,以備不時之需,最神奇的就是在跌倒或撞到時馬上使用,會發現隔天比較不會出現瘀青,傷口也會好的比較快,如果是之前的舊傷則需要久一點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我也常在頭痛或睡不好時使用它,總是能幫我放鬆頭部的壓力。

曾有個朋友和我分享有一次半夜她牙齒痛睡不著,又找不到止痛藥,於是便把1號油往臉頰和下顎處擦,過了一會較不痛後她就入睡了,隔天起床後發現她因牙齒痛而腫的臉也消腫了,從此她們全家就成了1號油的愛用者~呵呵,她說這是彩油裡最神奇的一瓶了。

其實當初維琪女士發現這瓶油對於任何身體不適以及傷害都有功效,就是因為這一瓶的使用者們都在使用後改善了他們的身體不適,故將它命名為身體解救油。這是彩油系統中我覺得真的很實用、非常值得推薦的必備油。

          身體平衡恢復瓶/ 內在的力量連結

加持小祕方: 使用時可邊搖晃瓶子邊加入此瓶正面語句我整合自己,可幫助彩油能量加倍哦!

 

使用方式: 每日使用兩次,起床後或出門前以及睡前使用。*使用時請用左手搖晃瓶子,讓上下層液體混合後,倒出適量塗抹在身上。

 

使用部位:整個下腹部周圍,以及沿著整個身體的右側從右耳垂往下到右腳踝。 

 

*使用一段時間後,液體如有渾濁、懸浮物或泡沫,是彩油吸收了你的負能量所致,不需擔心,也不需要刻意去淨化,繼續使用即可。

 

*瓶子如同水晶,自己的瓶子最好不要讓別人碰到。若不小心被他人碰觸,請用乾海鹽顆粒浸泡一天或者放入海鹽水浸泡淨化至少36小時。

 

產地:英國      品牌:Aura-Soma

容量:50ML 尺寸:47mm X 27mm X 82mm

顏色:藍色/深紫紅色      混色:深紫紅色

成分:植物精油,植物水性萃取液,水晶能量與色彩能量。

 

能量中心:第六和第七個能量中心(第三眼或眉心輪、和頂輪)

 

主題:幫助一個人了解和接受每天都是靈性的生活。治療者的瓶子

 

確信:我是完整的,我整合每一個面。

 

靈性層面:這一瓶能夠幫助你去跟與服務性質有關的人生目標結合。幫助你放掉舊有的信念。

 

心理層面:對記憶力不好有幫助,對心理上的過度興奮有幫助。刺激使舊有的記憶浮現,並以正向的方式來解決。

 

情緒層面:使情緒穩定,尤其是在危機期間。幫助克服分離的感覺,幫助你透過愛自己來跟內在的力量連結。

 

身體層面:緩和因燙傷、瘀傷、和擦傷所引起的不舒服;緩和各種疼痛,尤其是背部的疼痛、支氣管炎、高血壓、膀胱炎、腹瀉、和坐骨神經痛。關於上述的症狀(經痛、瘀青),這一瓶在急性階段特別有幫助。

 

特有的品質: 屬於能量中心組。跟頂輪和第三眼有關。身體解救這一瓶是少數可以局部(患部)敷用的平衡油之一,也可以用於指示的部位。它可以抹在疼痛的地方。它也有25毫升的塑膠瓶裝,以便於攜帶,所以,不只是主人本身,其他人亦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