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紫與淡粉紅----愛與自我的價值--yashu的彩油使用分享

66號名為女演員,是我的第4瓶-未來瓶,擦一段時間總覺有些東西在夢中釋放卻說不上是什麼,每次在起床時知道是不舒服的夢卻無法記得,但還是繼續信任的擦著。

這當中現實生活也有些事在發生著,告別熟悉的地方,生活模式,換新的地方,融入新的工作,回到社會回到人群-------面對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拿回照顧自己的責任,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做的到。

它靜靜陪伴著我,直到昨晚清楚的夢我才明白支持是什麼,那是孩提的恐懼,來自母親(粉紅色)來自小時不被愛不被接受、不被支持、被拋棄的信念,夢中她將我的東西丟出家中而我害怕的大哭,要我走--我孤單的一個人走著走著---,起來後入戲的我是難過的---但一個片刻我回到了自己---我長大了,我可以照顧自己了不會被拋棄了(淡紫色)我被宇宙的支持照顧的好好的------沒有問題的。

巳是尾聲了66號將要與我告別,謝謝它帶來的看見與支持-關於自己、相信自己所擁有的力量,明白這一世扮演這角色是為了創造更輝煌的我,而非入戲陷入受害者上癮症,忘了初衷,到此想起鐘愛的師父常說的----記得自己,記得自己,記得自己。

 

  66號  女演員


使用方式:
每日使用兩次,起床後或出門前以及睡前使用。 *使用時請用左手搖晃瓶子,讓上下層液體混合後,倒出適量塗抹在身上。

使用部位:整個腹部周圍和沿著頭髮邊緣。  

 

*使用一段時間後,液體如有渾濁、懸浮物或泡沫,是彩油吸收了你的負能量所致,不需擔心,也不需要刻意去淨化,繼續使用即可。

 

*瓶子如同水晶,自己的瓶子最好不要讓別人碰到。若不小心被他人碰觸,請用乾海鹽顆粒浸泡一天或者放入海鹽水浸泡淨化至少36小時。

 

產地:英國 品牌:Aura-Soma容量:50ML 尺寸:47mm X 27mm X 82mm

 

顏色:淡紫色/淡粉紅色     混色:淡紫色

 

成分:植物精油,植物水性萃取液,水晶能量與色彩能量。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主題:以美來圍繞自己

 

靈性層面:幫助那些關心外在美的人也能找到內在美。讓你完成這一生中真正的使命,並給你力量去實行。

 

心理層面:幫助你與佔有和妄念保持距離,同時建設性地運用已經介入的能量。

 

情緒層面:使你更容易接受愛。這一瓶能使你真正把人看清楚,尤其是對父母。它使你從父母那邊解放出來,如此才有可能整合自己。

 

身體層面: 適用於婦科問題、失眠、和神經質頭痛。

 

確信:我把注意力放在我人生舞台上的那個人。

 

特有的品質 : 幫助演員們和他們要扮演角色的本質取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