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935_587897484601082_1639075307_n  

 

昨晚星光碟與兒童碟能量板共修會+創造金錢讀書會,我們作了擁抱、重塑內在兒童遠距療癒,穿越過去.現在.未來重塑模式。

 

昨晚沒法參與的朋友也可利用今天中秋、滿月:15的能量,吃月餅賞月同時,在家裡好好利用這一股天象的勢能,作作能量釋放與重塑ㄛ!

 

擁抱、重塑內在兒童遠距療癒:


拿出任何一片能量板(能量平衡板或超級細胞板或能量之門)+啓動碟,準備一張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先將能量板拿去泡在冷水20〜30秒擦乾淨化完成準備工作。


1.你可以呼喚你信任並喜愛的大天使、神諭大師或是任何師父等等來協助你的釋放與重塑。
靜下心,跟自己在一起,看著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作幾個深呼吸,看看腦海中有沒浮現小時候的記憶畫面。

 

2.回想那時候的自己最不喜歡或最害怕或最討厭的事物或感受是什麼?例如:害怕孤單、最不喜歡被比較、討厭爸媽吵架等等。

 

3.在照片背面寫上自己名字,並寫上:我釋放小時候(孤單、被比較、爸媽吵架等等)的感受。

 

4.繼續寫下,我擁有:(請寫上你想重建的正向品質,例如:我充滿愛與光的力量與支持,或者每個人都愛真實的我,或是我活在充滿愛與支持的環境中等等)你想在未來生命中經驗到的正向品質。

5.寫完後將照片放在能量板上面,照片上面再放上啓動碟。

6.冥想畫面:自己剛寫下的想要重建的品質,觀想自己正在經驗這個正向品質,感受擁有這個經驗所帶來的情緒,讓它充滿你的全身每個細胞。

7.最後謝謝月亮祖母、大地之母、你邀請來協助的大天使等等上師、以及你自己的支持。
如果可以,請讓這個遠距傳送放置3天以上的時間,(或至少24小時以上)。

8.要收起這個遠距傳送,記得一定要再將用過的所有能量板拿去泡在冷水20〜30秒再擦乾即完成淨化。

Ps:有學習過藥輪的同學,可以將這個遠距放入藥輪中,可加速能量的運轉ㄛ

*有兒童碟也可以在照片與能量板中間先放入兒童碟,再蓋上照片、啓動碟,更能協助整個內在兒童的重建!
祝福大家:中秋快樂!月圓心也圓滿、喜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