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個真實故事!沙漠之花~說的是一個牧羊女如何變身成為世界名模的故事。

「是哪一天改變了您的一生?」

記者笑容滿面地問著。華莉絲猶豫了片刻,講出了一個令世界震驚的故事。


導演雪瑞.霍爾曼則是想透過鏡頭探討「女性割禮」的嚴肅議題,

更傳遞了對生命的真摯省思:

「通過瞭解別人所經歷過的痛苦,我意識到了自己的渺小。他們才是英雄。我深深地體會到人要認真地活著,真誠地活著。」

我自己則是看到ㄧ個生命因為一天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如果女主角沒意識到這ㄧ個巨大的痛苦後隱藏ㄧ個著ㄧ個她靈魂的使命:

成為推動廢除「女性割禮」的推手!!

她就無法接納她是女人進而整掉對身為對成為女人的排斥與憤怒!

當然也提醒我們ㄧ個文化習俗的教條多麼無知又殘忍的代代相傳!

而人們多麼容易無知的被教條著!


這部片對我有好多層次!很感動我也很療癒跟啟發我!

也有很感恩處~套句網友分享:感謝~我的~都還在!

謝謝我的老師推薦我看這部片!推薦給大家!

線上看片子可至:http://video.sina.com.cn/v/b/67980475-17940758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