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的啟動碟第一脈輪共修,果然很符合啟動碟增強活力的能量,

童學們熱情活潑,發言分享不斷~非常火的能量!^_^

 

其中1位童學跟大家分享她的啟動碟神奇創意用法,

她的啟動碟買了很久了,一直都是把它放在錢包裡,她說放了後有減少花錢,

收入存款增加!(開源節流喔!聽完大家都想馬上放一片到錢包裡了!)

 

上堂課我有分享我感應到啟動碟能量比能量平衡板更能支持我家貓貓,

所以Navi的水杯下放的是啟動碟,牠就變得比較常喝水。

 

這週童學回饋我說她回去後實驗,也發現有效,她的貓咪也因此變得較愛喝水,喝水量大增呢!

 

貓咪的飲水常因主人無法一直更換,放置久了牠們就不愛喝了,所以常有喝水過少導致得腎結石

的問題,我想可能是啟動碟讓水的能量變的比較流動,像活水般,讓貓咪願意多喝水。

 

只要貓寶貝多喝水這對我們貓媽媽可真是超開心的一件事了!每喝一次就感覺牠更健康!

 

也謝謝大家分享使用心得!看到能量板支持到大家的生命真的很開心呢!

分享真的讓我們都變得更豐盛呢!

 

此外這週接收到要帶領大家作的寬恕冥想與遠距祝福,雖然過程中有許多憤怒與心輪釋放,

最後在充滿聖愛的粉紅色之光結束,感覺到重塑互動模式後兩人通道清理後將有奇異恩典降臨喔!

期待下週童學們的分享了!

下週我們要用星光碟與兒童碟來好好憮慰療癒我們的內在小孩喔!

581544_462568323763438_171191844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