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支票調掉了需要跑銀行跟法院,
原本以為終於把支票掛失辦妥了,但昨天銀行小姐對單子上
劃掉修改處覺得不OK,堅持要我重跑法院蓋一個法院覺得不
  需要的章,法院的人覺得她刁我~
因為當時劃掉修改時,我已經跟法院的服務人員確認這樣是沒
關係的,但銀行小姐就是堅持不行!只好再跑法院請服務人員
幫忙蓋個章,這兩天大熱天跑來跑去~ 雖然火快上來臉快垮下來,
但另一個我還是觀照這一切~
問自己:到底在創造什麼-----
自己到底要看見什麼----
同時流轉著慈悲練習對銀行小姐,發現同理心出來了~
心平氣和了!
最後~很好結束後,我在有機店看到了這句話:
 
 
修行不是修沒事,是修有事時可以沒事~
 
 
太有感覺了!發現這些平常幫助修行的工具就是支持我們
有事可以沒事(我的沒事是指重返寬廣~回到源頭!)
我臉書的朋友說修行不是修本來無一物嗎?
我說也對阿~修有事時可以沒事~就是發現本來無一物就~
沒事啦~
就像是我另一個朋友說:修阿梵達呢?有事是自導自演,
沒事是?
我回說:哈哈~決定不演了就沒事了~對吧~
當一個源頭發現自己導了1齣戲演的荒腔走板
就會快快收尾,
有事就是因為好處太多了收不了手!
還想繼續爛戲脫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