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個送給一個回到星星上跳舞的智者-愛璋....(2011/8/4pm6:00)
 
我的靈魂家人
 
我知道我們將永遠在意識上連 ​結著~
 
晚上正看著電影卡蜜諾Camino
 
這部電影描寫卡蜜諾一個充滿活力的女孩
 
被罕見的腫瘤一點一滴侵蝕她的生命,
 
剝奪她的夢想與行動,儘管病痛不曾遠離,
 
卡蜜諾依然勇敢、善解人意,癱瘓的她卻擁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於是她的意識仍帶著她經歷的一段又一段愛與死亡探索之旅!
 
電影看到一半接到朋友的電話~知道妳離開了!
 
想著妳作著慈悲練習時~彷彿感覺到妳溫柔的擁抱!
 
趕過去送妳助念時好多回憶湧上心頭尤其是看到愛璋兒子時....
 
一起上課整合的快樂時光-----
 
我上阿梵達時妳對我的支持-------
 
還有一路對我的鼓舞!
 
愛璋~謝 ​謝妳一直對我生命的增強!
 
以及送給地球與我們每一位身邊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那麼多的
 
正面 ​能量與支持!......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有好棒空間.優雅.有氣質充滿愛.溫柔的典範
 
你留下一個好美的印象~就像電影卡蜜諾一樣!
 
你無私服務他人奉獻你自己!
 
我們都感覺到你已經釋然所以輕鬆放手離開~
 
相信你已成為無所界定的覺識踏上你下一段冒險之旅!
 
雖然不捨但我們都知道這是你的決定~祝福妳 快樂安好~
 
進入光中~
 
我們都知道即使肉體離開了物質宇宙

妳的意識 仍與我們同在!
 
我們仍然是一起結盟在為開悟地球文明努力!
 
要跟你說再見了~親愛的天使!我們愛你!
 
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