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突然決定要到澳洲開課,不是我頭腦計畫中的,但這一段日子內在發生許多~

每一次誠實面對自己,就更認識了自己是因為有著什麼樣的信念創造了現在所面臨的狀況,更深入地看,我更了解自己的意識,有些信念是從小到大因為經驗所產生的,有些則是集體信念,在集體意識裡有許多信念被大家接受著,更有許多信念教條著我們,它們逐漸變成大家信守的規則,我們在不知不覺都被制約了,例如普世的價值觀,因為這些信念我們產生了一些行為,這些行為讓我遠離了我的真心,迷失了自己!也讓自己有了些失控的行為~

當我更誠實檢視自己認識自己,我更了解了自己人性的脆弱面,也更能包容別人人性中的脆弱,原來在許多不同的外表下我們每個人相同的地方更多!我們一樣有著擔憂與期盼,一樣有著愛與不良善!這就是身為人的種種特質!當我明白並能接納自己身為人的種種特質!才能對自己真正的慈悲,這樣的基礎點下我才能真正對別人身為人的種種特質慈悲!

這個明白讓我開始更懂了~

從一個一直是我要什麼的生命態度轉變為我能給出什麼?

我能幫什麼忙的生命態度,因為明白根本沒有人我的分別那是頭腦的幻相,

因為在我之外沒有別人!

想突破我執裡斤斤計較的模式~用阿梵達工具整合了自己生命裡很大一塊痛後

 我經驗到外在世界的改變,也讓自己順利成行!

於是我有了我的澳洲行!

第一次來到澳洲,感覺到這兒有著自然又輕鬆的氛圍!這裡上課的布里斯本飯店環繞著許多自然景觀,許多的樹與湖邊小徑在這作散步練習很享受!

這次有來自澳洲、紐西蘭、大陸、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的學生與領袖將近200人一起參與!

最特別還有澳洲12歲的小領袖來帶課!許多學生都在台下驚訝的發現是一個小孩在念文章!

讓人驚訝他的沈穩!

每次帶課都常被每個意識的蛻變所深深感動!看著他們一天一天運用阿梵達工具從受害的生命模式解脫,發現了一個一個影響著他們的信念,了解並看懂原來他們是用什麼方式運作他們的生命而讓自己變成這樣!這份真誠的承擔讓他們明白自己創造源頭的力量!每次聽著他們分享與感謝!總讓我熱淚盈眶!有時也好多相似也好像我也在穿越這些生命模式!

真的好感激這些生命讓我有經驗他們的開悟!

也好感謝哈利的工具讓人們可以快速從痛苦中解脫讓開悟變得好容易!

這是充滿驚奇.喜悅.愛跟好多好多感動的9天!.

還有許多同修鼓舞的愛結盟著!

雖然沒看見澳洲的黃金海岸~沒能好好看看澳洲

但心靈的收穫滿益~

感激這所有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