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可2010年12月份訊息:                             
 『你的神性火花是永恆不朽的』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Cited from: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摯愛的大師,請謹記:你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成為有意識的共同創造者,而我們的父神母神是賦予你存在之生命力量。你應當放下那會讓你的選擇受限,以及被過去所影響的直線排列的線性時間概念。在循環法則之內,包含自我掌握的作用,與無限迴圈(∞)(Infinity Loop)的概念,在你被神聖的潛力充滿之前,無限迴圈不斷地向前流動;然而,圍繞著你個人造物主之輪(personal Creator wheel)的無限迴圈應該要包括和諧頻率的思想形式,才能支撐你的洞見。如果你停留在你神聖之心的中心,維持著明晰的思想與行動,你的願望與洞見肯定會在完美的時間裡,以完美的方式顯現出來。請記得,人的靈性是永遠不會被擊敗的,因為它是由神的物質所組成,因此是無法被破壞的,已分配給你們每一個人的神性火花是永恆不朽的。


目前你所居住的世界並非是計畫要給你的世界的反射,儲存在你DNA之內的乙太時間膠囊,擁有所有你過去世中的記憶本質,你已將自己分離與折射了幾千次了;然而,你神性的記憶細胞卻等待著進入並與你的存在合併在一起。這些記憶細胞是建造你光體的基石。
該是接通你身體元素意識的時候了,你應當騰出時間自我反省以開展靈性的敏感度,當你更深入地進入揚升過程,並擴展你的意識覺知時,要養成一個時刻監測及掌握你心智狀態的習慣。慢慢地,當你從本能大腦及心智的領域移出,進入更高心智的領域時,你過去記憶中好的成份會開始褪去。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類以「感官意識」取代了原有的「神意識」,從而逐漸失去了讓自我得以彰顯的機會。高我與靈魂的啟示與指引也逐漸地被小我欲望體的推進所替換。當人類滯留在虛幻的、集體意識的思想領域時,原型的想法就變成了明日黃花。你真實的信念與概念,會變得僵硬、結構化,且經常是扭曲的。當你逐漸失去與你內在指引的連結時,你會開始專注於外面的世界,你就幾乎成為了一個反應器,而非創始者了。


那些在不協調的第三及第四次元的頻率環境中運作的人,都仰賴他們的潛意識與意識心智以儲存資訊及知識,好一點的人能比其他人更能留住及重新取得資訊;然而,在許多情況下是無用且被扭曲的。請記得,知識必須被整合,並以合適及有效方法運用,才能被存留為智慧。脈輪是潛意識心智中心,開始時,這些中心都在完美的和諧中運作;但隨著時間逐漸地推移,二元性的頻譜變得更強大且更加普遍,而你的振動模式就變得更為扭曲了。當脈輪系統平衡且和諧時,脈輪的力量中心會為著主人最高的益處同心合作,而不會為了居最高位而彼此交戰了。
當你存活在大腦的前四個內在次元層次時,你都是處在屬地的意識狀態中,你的焦點是在「自我self」、你個人的興趣及身體的五種外在的色、聲、香、味、觸等感覺。這是在小我欲望體及個人自我的領域,你大部分的靈魂意識都縮進了你第八脈輪的靈魂之星(Soul Star)內—約在頭頂8到10英吋之處。就會出現一種強大且偏執地聚焦於他人身上,讓這世界充斥著僵化、自私的觀點。


為了有效的改變,你應當有意識地選擇一種積極的方式,以取代消極與慣性的反應,你應當勤奮不懈地去釋放與清理那些讓你滯留在限制中老舊及受損的思想。許多人在取得平衡的過程,以及在靈光場上清理瑕疵都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清理過去具有破壞性及扭曲的思想模式是極為迫切的,這樣你才能創造嶄新且具有自主權的未來藍圖。每天晚上審查你一天的生活,想像在你的生活中以積極來代替消極,然後精準地專注在那個想像中。你應當讓靈魂與經由心智的頭腦之間的溝通管道保持暢通,這會開啟松果體緩慢的重新活化過程,並打開神聖之心的門戶—也就是位於大腦後方,靠近頭頂的部分。


當你慢慢地進展到更高,半平衡(semi-balanced)的第三次元,以及第四次元較低的分層時,覺察力會開始擴展,選擇接納一些適合你所能接受的思維與存在的領域,你對他人的接納與愛是有條件的,因為你個人的需要與願望還是最重要的。然而,你的愛與慈悲商數開始擴展,並會開始將那些適合於你實相圖畫的人納進來。
你開始會去傾聽你的意識或是靈魂自我的細微聲音;但你並不是一直遵從它們的引導。有些人根深柢固的習性會成為負擔,而你會開始試著去改變或放下。從而,小我與高我之間的爭戰就開始了。慢慢地,小我會居於次位,並聽從靈魂的使喚,你的人格開始緩慢的改變,因為小我再也無法控制你的情緒與欲望衝動。你對他人的觀點也會開始轉變,你開始會從更高、更廣泛的觀點來看事情,揚升是心智的擴展,是意識狀態跨越的過程,你的覺察力逐漸地擴大,以致於含蓋全人類、地球、太陽系及更高的宇宙法則。你再也不會只專注在小小的自我之上了,終極的目標是要成為一個銀河系的存有,最後達到宇宙的意識。

當你達到並維持在更高第四次元的頻率模式,以及第五次元振動模式的入門層級時,存在於你靈魂之星內高我面向的靈魂合併就開始了,更高的靈魂自我會慢慢地將你的高我本質成份向下送進你的神聖之心的中心,這個動作會依序的點燃你內在那包含著心、胸腺與喉嚨部位之太陽能量中心(Solar Power Center)的三重火燄(神聖之愛、神聖智慧、神聖意志及力量)。當這個過程完成時,你將會整合了你部分的靈魂自我之屬性、品質與美德。從那之後,下一個更高層次的乙太高我會下來居住在你的靈魂之星上,並等著它自己轉而與你合併。當你與你的神聖自我越來越多的面向合併時,這個過程會自行一再地重覆。


在早期的生活中,你開始會聽到你的靈魂與高我的低語,也會更容易控制小我以及人格中的自我,你的靈魂自我天生就能感覺到對與錯,如果你一直關注它的話,它會越來越強大,如果你不注意它,它就會變得安靜。當靈魂的力量擴展時,敏感度會增加,你的思維、欲望與行動會變得越來越精緻可愛,智性之光,理性之光會帶來智慧與理解,因為它提供燃料給精神本質,好讓你能領會並掌握這世界的形式。


請注意,寬恕意味著當你努力地想回歸到中心時,去釋放或解除你與他人之間所創造出不平衡的頻率模式。寬恕意味著將你自己從負面的情緒中釋放,你就可以持續地接收到神聖之光的金剛粒子。請記住,你吸引到你神聖之心的純淨造物主本質必須透過無條件之愛才能被點燃或啟動。
2千年雙魚時代是被情緒性本質與第四次元的星光層(astral plane)所管轄,下一個2千年是寶瓶時代,當人類逐漸進入並習慣於第四次元最高層級與第五次元中低層級時,將會聚焦在靈性科學與精神本質。而你這位星辰種籽會引導方向,人類逐漸適應嶄新的、擴大的自我意識,將會成為被接受的準則。在道途中精進者必須跨越星光層的次分層,並能掌控情緒體與星光體及其低下的性質,所以要平衡三個下方的脈輪中心,並開始啟動儲存在海底輪內的昆達里尼神聖之火。


未來,生活在大師、獨特的光之存有、或在少有的狀況下,活在天使長的氛圍之內也是正常的,你這位道途上的精進者,正在物質世界與靈性世界之間搭起一道橋樑,假如你想加入大師們的行列,你應當勤奮的尋求真理,並有強烈的欲望及意願去服務。現在你正在適應更高電磁光流的过程當中,靈魂自我鼓勵你要變得有意識去覺知宇宙法則,如此一來,你就能充分利用神所賜予的創造能力,一切顯化的面向都是從內部開始的,任何概念或抽象想法的產生,在成為世界形式的實際之前,都必須經過一段孕育期。
你應當收回你已行使在他人身上的個人力量,同時,有意識地釋放任何人放置在你的靈光場,或黏附在太陽神經叢的能量,這是回歸平衡與和諧過程的首要也是必要的階段,如此,才能再次地成為自性的大師。前往更高意識之路最終的結果將會直接經歷到你的神我及我是臨在,與造物主本身許多形式之一的光輝燦爛與莊嚴偉大。

在我們再次聚集之前,讓我們給你一些思維去沉思:


Ÿ 知識之光的頻率變成智慧之光:
  知識 = 人格之光 * 智慧 = 靈魂之光 * 直覺 = 心之光
Ÿ 你可以否認一切的源頭,但我們的父神母神以及最高造物主絕不會否認你。
Ÿ 請記住,就因為你相信某些東西是真的並不會讓它真的成為那樣。
Ÿ 孤獨是一種幻相,轉向內在,你會找到你所尋求的愛的伴侶。
Ÿ 留在具有保護性監護下的神之光的白金色光圈是極為重要的,在那裡你可以確信得
   到平安、啟發與引導。
Ÿ 以意念的能量配上你的呼吸,你的神聖呼吸與意念會促成你願望的實現。
Ÿ 人的靈性是不會被擊敗的,因為它是由「神之光」所組成,因此是無法被破 
  壞的。
Ÿ 你應當建造你自己的光之中心才能取回你「神子名份」(Son-ship)。「神子名份」
  的三位一體是:你的鑽石核心神細胞的光輝、加上你的靈魂之光以及你神聖之心的亮
  光、創造你光之靈光場的光芒。


再次強調,我們迫切需要訓練有素及一心一意的世界服務者,目前入門(Initiation)是一個群體事件而非個人的成就,你應當有意願地以某種方式協助那些在道途上落後的人,這樣,你們以及全人類才能一同被提升。靈魂會自然傾向於集體意識,這是因為你的靈魂而不是人格在尋求合一。


勇敢的人啊,要十足的確信,你主要專注的現階段生活,是你渴望在未來幾年裡,想要去經歷之劇烈的意識擴展與世界變化,而這些目前已經在進行了。

要時時刻刻的留心注意,這樣,你的焦點會變得單一且明晰,因為你正一次一個思維地創造你嶄新的明日世界。我們都在你左右指導並引導你!

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